TOP

创新世纪

史上最大更新 · 6月17日开启

暗殿骑士

背景故事

冥王乌希尔,关于他的传说甚至可以追溯到人类开始记载历史之前。根据遗留下来的资料判断,波罗丁王甚至都是他忠诚的信徒。

但是,在波罗丁王权统治被推翻后,曾经受他压迫的势力将波罗丁的信仰定为异端,凡是信奉乌希尔的人都遭到了残酷的对待。特别是在背叛了波罗丁的部下——贝洛乌·里·格兰茨建立新的王朝后,更是立下了“凡信仰乌希尔者,诛灭三族”的严厉法规。那无法让现在的人所理解的独裁政策,贯穿了整个贝洛乌时代。最终,乌希尔这个名字也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之中。

正当人们认为有关乌希尔的一切都已经销声匿迹的时候,她们的出现告诉人们, 信奉冥王乌希尔的战士依然存在。

她们就是暗殿骑士,守护冥王乌希尔的禁卫骑士团。

隐居在斯特鲁山脉深处的她们,其真面目世人了解甚少,亲眼所见的更是少之又少。但是在极少数关于她们的传闻中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她们都是越战越勇的强者,隐蔽在暗影之下,借助乌希尔的力量毁灭敌人,犹如幽冥之中的鬼神一般吸取敌人的灵魂,强化自身。

她们到底是如何做到如此隐蔽不为人知?又是怀着怎样的目的走出历史的阴暗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这个神秘的组织从头至尾都是一个费解的谜团。但唯一肯定的是,她们阴森凶狠的战斗方式,让所有敌视乌希尔的人从心底感到恐惧。

职业信息

以乌希尔的力量作为基础,善于吸收敌人的灵魂或者通过影子自由移动来攻击敌人的魔法型剑士

推荐武器: 短剑

推荐防具: 板甲

技能介绍
技能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技能说明
乌希尔的诅咒 15 进入地下城后会给周围的怪物一定几率施加乌希尔的诅咒。(注释:按怪物等级一般/精英/绿名/BOSS类别,每类别随机筛选1个收到诅咒,攻击受诅咒的目标则会造成额外伤害。)
影刃 15 跳跃攻击,前冲攻击的最后一击,基础攻击均会出现触手并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暗影之矛 15 使用乌希尔的力量制作魔法枪射向敌人造成多段魔法伤害。(多段伤害为8次,每次伤害相同)
暗影缠袭 20 向前发射蕴含魔物气息的影子束缚敌人。(注释:束缚敌人后再次激活技能键或靠近被束缚的目标时会发动最终一击)
暗影漩涡 20 使用乌希尔的力量制作一柄魔法剑后跳向空中往下扔向地面生成圆形阵攻击敌人 可以在地面使用,也可以在跳跃时使用
暗影遁行 20 黑暗圣堂潜入影子来躲避敌人的攻击,潜入影子后可以移动。
汲魂之力 25 吸收被击败的敌人灵魂,并增加自己的攻击力;吸收灵魂越多,则增加的攻击力越多
暗影禁锢 25 使用乌希尔之力向前方直线投掷暗影法球,被暗影法球击中的目标会被暗影球缠绕;缠绕时间结束后,会产生爆炸造成伤害。
释魂飞弹 30 释放[技能-衍化]所吸收的灵魂攻击敌人
魅影暗魂斩 30 在一定距离外召唤一个暗影傀儡,傀儡攻击敌人并推动敌人到黑暗圣堂骑士前方后,黑暗圣堂骑士再释放剑气进行多段打击
魔镜幻影阵 35 向选定区域召唤出魔镜群,魔镜会形成障碍物,限制在魔镜中怪物的移动范围,魔镜会弹射两次攻击,造成暗属性魔法伤害,黑暗圣堂武士若处在魔力弹射范围中,则附加一层防护罩吸收伤害
暗影蓄能 35 释放指定技能时,积蓄能量,增加下一次指定技能的攻击力。
暗影囚杀 40 使用暗影披风缠住敌人并关进虚空之球里持续攻击敌人。(注释:披风出现后缠住敌人并卷起来变成球状,给予多段攻击伤害;多段攻击后有一个更强的最终一击;对不可抓取目标虽然会产生虚空之球,但不能把目标关进里面,伤害照常。)
暗影盛宴 45 高高跃起到空中发动数波剑气进行轰炸,被剑气攻击到的单位被附加诅咒印章,一段时间后印章爆炸累计次数造成范围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