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武士
黑暗武士技能介绍
图标技能名称说明
冥魂珠冥魂珠向敌人发射含有黑暗气息的冥魂珠。
暗 . 光剑精通暗 . 光剑精通使用光剑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光剑的物攻、魔攻和物理命中率。
暗影斩暗影斩凝聚力量并对前方敌人发出强力的暗属性斩击。
滑斩滑斩拔刀并快速向周围敌人发出强威力的斩击,可以攻击大范围
的敌人,但准备动作时间稍长。
破灭斩破灭斩滑动的同时向前方敌人发出斩击。
暗 . 短剑精通暗 . 短剑精通使用短剑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短剑的物攻、 魔攻和物理命中率。
暗 . 太刀精通暗 . 太刀精通使用太刀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太刀的物攻、魔攻和物理命中率。
暗 . 巨剑精通暗 . 巨剑精通使用巨剑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巨剑的物攻、魔攻和物理命中率。
暗 . 钝器精通暗 . 钝器精通使用钝器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钝器的物攻、魔攻和物理命中率。
暗影 . 波动剑暗影 . 波动剑快速生成波动剑,并击退前方敌人。
暗劲爆发暗劲爆发向自身周围爆发黑暗气息,使附近的敌人受到一定的物理伤害并浮空。
暗魂之手暗魂之手抓取前方一名敌人并吸进其暗黑血气后,再将吸进的血气喷发,
可以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使施放者增加力量。
冥魂之陨冥魂之陨在自身周围一定区域内落下黑暗气息给予敌人暗属性伤害。
上挑挑击向敌人发出从下段往上挑的攻击,可以浮空敌人。
冥光斩冥光斩挥剑向前方敌人发出巨大的剑气攻击。
凝魂波动阵凝魂波动阵捶击地面后生成圆形波动阵攻击敌人。
旋涡斩旋涡斩用强威力的上斩攻击前方敌人,并抓取目标对其施放暗黑波动,波动将给周围敌
人造成多段攻击伤害并击飞敌人; 上斩时有抓取判定。
禁魂斩禁魂斩以极快的速度向前移动一段距离并斩击敌人。被斩击的敌人在一
定时间内会进入禁锢状态,状态结束时会附加敌人暗属性伤害。
十字斩黑暗十字斩挥动武器向敌人发出十字斩击。
崩山击跃地斩向前低跃并用武器砸击地面,有多段攻击判定,最后一击可以使敌人倒地。
跳跃距离会随施放技能时的指令键按放间隔长短而改变。
暗影升龙击暗影升龙击以冲撞击退敌人的同时向敌人发出单手上斩,可以使敌人浮空。
若按住技能键,则可以追加一个蓄气型下捶击。
瞬影斩瞬影斩向前方快速移动并斩击敌人。
魔影剑舞魔影剑舞在原地向敌人发出迅猛的连续斩击,且最后一击可以发出凌厉
的剑气给予敌人多重伤害。
黑暗明王阵黑暗明王阵生成黑暗明王阵,并释放出高速旋转的暗黑波动使敌人浮空
并进行攻击。
暗月斩暗月斩向前方敌人发出暗属性伤害的月形斩击,并追加一个单手上斩。
灭魂封魔斩灭魂封魔斩把前方敌人吸附到自身的近身处,并对其进行猛烈斩击。
魔狱裂魂斩魔狱裂魂斩召唤出暗黑之剑并猛力捶击地面,使敌人浮空的同时还会喷出
黑暗气息攻击周围的敌人。
冥炎破空斩冥炎破空斩召唤出冥炎剑并对敌人发出二刀流的三连击。
破魂之刃破魂之刃向前方喷射黑暗气息生成破魂之刃,然后抓取剑刃对敌人发出强威力刺击;
破魂之刃刺进敌人身体后,会产生爆炸。施放技能时,按后方向键,可以原地
刺击敌人。
突刺突刺对前方敌人发动强威力的突刺。
跃斩跃斩向前轻轻跳跃,在跳跃状态下通过追加操作向敌人发出砍击。
暗影鞭暗影鞭像挥鞭子一样挥舞手中的武器进行暗属性攻击,并且可以把远
距离的敌人拉到身前。
暗影三击剑暗影三击剑迅速向下、 上、 中三个方向发出刺击,给予敌人暗属性攻击
并将其击退。
邪影 . 波动剑邪影 . 波动剑向前方发动黑暗气息,黑暗气息凝结成气刃攻击敌人,
并使命中的敌人受到爆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