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和系统

死亡之塔频道中所有的战场根据角色等级自动激活,玩家只能进入与自己等级相符合的战场。

进入战场后玩家可以选择要进入的房间,也可以选择直接加入战斗,由于房间为固有的设置,因此没有房主的存在,房间可以容纳6人,先进入房间的玩家可以邀请其他玩家进入房间。

当人数达到4人时,将会在一定时间内开始战斗,在此期间房间仍然可以进入。

开始战斗后,玩家可以通过打怪来获得WP点数(需要注意玩家的伤害使得怪物的血量下降至75%、50%、25%、0%的时候才可以获得点数,只有造成伤害的那名玩家可以获得点数,其他玩家不会获得),系统将显示总的WP点数和可用的WP点数。

WP点数可以用来强化玩家的属性或者回复HP和MP,类似无尽的祭坛中的BP点数。

结算时,根据玩家获得WP点数来给与玩家经验的奖励。并且按获得的WP排名,排名靠前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奖励,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而排名垫底的玩家和没有达到500分的玩家则会在结算完毕后被强制踢出房间,并且一定时间内不能进入战场(其他玩家仍然保留在战场的房间中,可以继续进行战斗)。

战场中武器将会统一被强化至+10。

战场不消耗疲劳值。

战场只能使用3次复活币。

战场共有5个环节供玩家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