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如果不是尼尔巴斯的亲身经历,或许人们会一直以为,只要变异成伪装者,就再也变不回正常人了。

尼尔巴斯·格拉西亚是五圣者之一夏皮罗的孙子,也是歌兰蒂斯的哥哥。他在一次黑暗骑士的偷袭中,中了血之诅咒,变异成伪装者。但是他依靠自己的神力和毅力,奇迹般地恢复成常人之身。

这在当时引起了教廷内部的极大轰动,圣职者们开始致力于研究这项奇迹发生的原因。经过长时间的试验以及一次次惨痛的失败教训之后,他们终于发现:原来在击退其他伪装者的同时,也可以有效地阻止身体的变异,恢复到正常人的形态。

这一发现让深受其害的圣职者们激动万分,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即使圣职者们恢复正常,但他们体内潜藏的恶魔因子依然存在。奥兹玛极具蛊惑的声音总会时不时地在他们的脑海中响起,仿佛从心灵深处伸出无数的魔手,在将他们拖入地狱……在这样长年累月的煎熬中,圣职者们难免因为抑制不住体内的残暴因子,而化身成为恶魔……

因为这件事,他们受到了教团其他成员的排挤,甚至还被一些同伴追杀……

孤立无援的他们因为一个共同的信念走到了一起,他们自发组织了 “反伪装者联盟”,并称呼自己为“复仇者”。

如果有这样一位“复仇者”经过你的身旁,请不要为他身上散发出的黑暗气息而感到惊慌。因为他们在本质上,依然是圣灵的使者,依然是那个渴望拯救人类的伙伴!

复仇者转职

圣职者可以在lv20的时候,在歌兰蒂斯处接受任务,转职成为复仇者。

转职任务:

任务名称 需求等级 开始NPC 条件 奖励
转职-复仇者1 20 歌兰蒂斯 告知歌兰蒂斯成为复仇者。(接受后无法完成其他转职任务,请慎重。) 100金币
转职-复仇者2 20 歌兰蒂斯 通关亡月雷鸣废墟(只能一个人完成)只能在格兰之森进入亡月雷鸣废墟。 100金币
转职-复仇者3 20 歌兰蒂斯 通关亡月雷鸣废墟(只能一个人完成)只能在格兰之森进入亡月雷鸣废墟。 100金币
转职-复仇者4 20 歌兰蒂斯 收集以下物品交给歌兰蒂斯:无色小晶块30个,白色小晶块10个,红色小晶块10个,蓝色小晶块10个,黑色小晶块10个。 100金币

转职图片:

复仇者觉醒

别想扰乱我的心智,告诉你!我的意志坚不可摧!!

“你所崇敬的‘他’,在何处?

那个说过会守护你、庇佑你,后来却利用你降临到这世上的‘他’,在何处?

终该是时候醒悟了吧!

这个世界自古以来就不存在什么神!

‘米歇尔’只是一个编造出来的美丽谎言,你被欺骗了还不自知!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他销声匿迹!!

呵,不如来投靠我吧!!我才是真正的救世主!!就让我来指引你吧!!”

神啊!!你在哪里!!

如果您聆听到我的祈祷,请来救救我吧!我的意志正在被恶魔吞噬……

请赐予我正义的勇气,再一次重生于这世上,让我能继续完成您的旨意……

“你怎么还执迷不悟?你那伟大的神答复你了吗?

就算他真的存在,在你受到诅咒的那一刻起,也早已被他狠心抛弃了。

你那伟大的神,就是这么无情地漠视着你所经历的痛苦!

因为你那被玷污的身心,已充分成为他下定决心抛弃你的借口!”

身体不再圣洁,就无法执行神的旨意,

如果神真因为这个理由抛弃我,

那我会用我的一切意志去抵抗恶魔的诱惑!

如果这样还不够,我会消灭掉世间所有的黑暗势力,以此来换取神的宽恕!

“只要你能接纳我,我就会永远与你相依,决不把你遗弃。

我可以保证,会把世间所有尔虞我诈的虚伪都埋入不见天日的地下,只把真诚留予你和这个世界!”

一直诱惑着我的恶魔之力啊,

即使神要惩罚我,我也要在谒见神之前将你毁灭。

就算被世人唾弃,

就算要与神永世隔离,

就算恶念焚身,将我置于死地,

就算是堕入无边的地狱,我也要彻底地毁灭你!

——尼尔巴斯·格拉西亚的内心独白

觉醒:

在复仇者达到50级的时候,可以在歌兰蒂斯处接受任务,觉醒成为末日审判者。

觉醒任务:

任务名称 需求等级 NPC 条件 奖励
觉醒-末日审判者1 50  歌兰蒂斯 为觉醒,收集如下材料。 白色大晶体10个,红色大晶体10个,特级硬化剂100个,钢铁片100个。 突变草莓20个
突变苎麻花叶20个
100金币
觉醒-末日审判者2 50  歌兰蒂斯 通关死亡之塔第30层 100金币
觉醒-末日审判者3 50  歌兰蒂斯 通关月光修炼场后,跟阿尔伯特对话。(只能一个人完成。)只能在月光酒馆进入月光修炼场。 100金币
狱岩石武器选择一个
觉醒-末日审判者4 50  歌兰蒂斯 为成为末日审判者,需要收集如下材料。 混沌魔石碎片100个,灵魂晶石200个。 觉醒

觉醒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