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职业联赛完美收官 中国天团剑指F1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5-11-20 17:55:42 |字体:【

11月14日,DNF职业联赛第三季暨首届DNF全明星周末圆满落幕,也意味着激战近两个月的DNF职业联赛完美收官。鲜花与荣耀,DNF职业联赛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也让我们记住了一个个名字,在百炼成钢之后,中国天团剑指F1天王赛,誓将再夺冠军,续写辉煌!


全明星周末链接://dnf.qq.com/act/a20151102star/index.shtml 


完美收官 全明星盛宴


11月14日晚7点,DNF职业联赛第三季总决赛暨首届DNF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季军争夺战,抗韩散打陈泽东展现坚强韧性,让二追三显神威,干掉仇冬生获得季军。来自韩国的郑渽橒、李制明力压群雄晋级总决赛,带来终极之战,两大职业大神当晚孤注一掷,展现出极高的竞技状态,漂亮的对攻让人目眩神迷,最终李制明获得职业联赛冠军,斩获DNF生涯中首个个人冠军。


00.jpg


随后,全明星周末火热开启。由兔子、饺子、水蜜桃、蛮兔四位DNF girl联手带来四人组队刷图表演,虽然BOSS打得心惊胆战的,但也赢得现场一众玩家的齐声欢呼。而由PVE大神土豪哥和卓越组队的二人刷图表演则呈现一面倒态势,boss根本来不及一声惨叫就被干净利落的推倒,体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不愧是刷图大神!


PVP环节中,个人PVP宛如前几届的F1天王赛宿命之战的轮回。庄健和郑渽橒的战斗风格多样,操作秀的飞起;陈鲁滨和金昌源时隔数年再次交手,最终为机械正名。团队PVP方面,中国天团虽然发挥欠佳不敌韩国天团,但双方的龙争虎斗还是让DNF玩家大饱眼福,欣赏了一场全明星的顶级之战。



职业联赛 正走向成熟


DNF职业联赛是DNF打造最职业明星选手的职业级主题赛事,第三季职业联赛汇集了中国最职业选手、韩国顶级职业选手以及格斗大赛新星选手,一场三方会战的精彩赛事堪称DNF最刺激的巅峰对决。本次职业联赛,仇冬生、陈泽东、陈鲁滨等成名大神再度征战沙场。韩国方面也是精英尽遣,金苍洙、郑渽橒、李制明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再次映入眼帘。而新人方面,阵容也极为耀眼,给第三季的对战带来了许多变数。随着赛制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DNF精英玩家加入职业联赛,为冠军而战。同时,一个个DNF大神在职业联赛冉冉升起,也推动了职业联赛的明星号召力,更扩大了DNF的影响力。自9月25日开战以来,场场DNF顶级对决都有众多DNF玩家观看,从小组赛到总决赛,赛事持续火爆,累计已经吸引了超过1000万玩家关注,正说明DNF职业联赛正越来越受玩家的关注,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



迎合玩家 全明星周末 


本届DNF职业联赛总决赛举行的同时开启了DNF全明星周末,让职业联赛在到达顶峰之际与全明星周末交相辉映,带给DNF玩家一个狂欢尽兴的DNF时刻。全明星周末汇集了中韩天团的职业大神,国服知名PVE玩家,青春靓丽的DNF girl,是名副其实的全明星秀。


全明星周末,更倾向于娱乐化的风格,不仅仅是PVP的精彩对决,更有PVE的炫目表演,比如卓越与剑魂的暴力刷图就让人看得大呼畅快。一方面,是迎合玩家心理,在全明星周末将经典重演,比如庄健和郑渽橒宿命轮回之战,比如陈鲁滨时隔多年后靠实力再胜金昌元,让当年经历过这一战的老玩家感概万千。另一方面,全明星周末力求让玩家一起参与进来,当夜重头戏的中韩天团之战的中国代表队就由玩家票选而出,玩家心目中的中国天团虽败犹荣,更让当初选择他们的玩家唏嘘不已的同时感同身受。



剑指F1 为荣誉而战


职业联赛的硝烟渐渐沉寂,但中国天团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将于12月6日-7日举行的2015年F1天王赛是DNF年度最重要的赛事,中国天团将与韩国ogn夏季赛4强选手、日本dnf联赛4强选手展开最终争夺,夺取至高荣誉。作为代表中国DFN最高水平的他们,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肩上的责任重大。他们也将带着国人的期许和最强的斗志踏上征程,Keep Fighting,为职业加冕,再次问鼎桂冠!


DNF职业联赛完美收官,全明星周末全民狂欢,中国天团整装再出发,剑指F1天王赛,为荣誉出击!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dnf.qq.com/ 

官方论坛://dn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