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奋起直追 DNF DPL职业联赛组队对抗赛战果速递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0-11-02 16:25:00 |字体:【

  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起进行的DNF DPL职业联赛迎来第二周的比赛,在经历了首日攻守擂台赛的激战后,李永、陈泽东、吴琪、马铭泽等选手组成的红队发挥出色,暂时领先。鞠春良、庄健、丁雪晴、黄业恒等选手组成的蓝队调整状态,以组队对抗赛的形式再次向红队发起挑战,这也使得当晚的比赛战况格外激烈,选手间意识和操作的碰撞十分精彩!


  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斗鱼:点击观看>>>

  虎牙:点击观看>>>


1.jpg


  六组混战 攻心对垒战况精彩


  率先登场的是由方浩、吴琪、罗越组成的红队B组,对战由仇冬生、吴天赐、鞠春良组成的蓝队D组。两队均派出了实力担当,老牌选手的再度会师也体现出两支队伍对于首战的重视程度。其中,鞠春良在开局大劣势的情况下爆发出强大实力,对战罗越时更是施展出华丽连招,开局起手压血后霸体再接连招,丝毫不给对手机会,赢得擂台赛胜利 。随后更是在单挑赛中再次战胜强敌方浩,鞠春良以无比强劲的势头展现出世界冠军的真正水平,并为蓝队D组赢得了3:0的全胜战绩。





  第二轮由红队C组对战蓝队E组。在擂台赛环节中,红队方李永发挥出色,在面对黄业恒时,柔化神反起手精准凌厉,再现14年对战韩国顶尖男漫游时的经典操作!同在红队的选手陈泽东同样发挥出色,分别在两轮擂台赛中压轴登场并战胜对手,并在单挑赛中击败强敌杨悦,最后帮助红队以3:1的比分战胜蓝队。




  第三轮由红队F组迎战蓝队A组,两组成员实力旗鼓相当,比分更是一度胶着。红队选手武望望、马铭泽在组队赛、擂台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令给蓝队选手承受极大的压力。关键时刻,丁雪晴力挽狂澜,分别在两轮1V1单挑赛中,击败劲敌马铭泽,为小组奠定胜局。最终,蓝队以3:2的比分惊险战胜红队。




  第四轮由红队F组对战蓝队D组,仇冬生作为本次职业联赛顶级选手之一,在本轮的擂台赛发挥出强劲实力,连招、封位、反打、破蹲,一系列神级操作帮助他连续击败红队两名选手,并在单挑赛中战胜强敌马铭泽,帮助蓝队以3:2的比分战胜红队。




  第五轮由红队C组对战蓝队E组,红队选手李永再次打出不俗战绩,分别在擂台赛、组队赛中获胜,抢占先机。但此时蓝队选手杨悦爆发出惊人实力,先在单挑赛中击败陈泽东,更是在第二轮擂台赛中凭一己之力AK红队3名选手。由于连续作战对于选手体力和操作的消耗,在决胜局中杨悦惜败陈泽东。最终红队3:2战胜蓝队。



12.png


  第六轮由红队B组对战蓝队A组。其中,吴琪同样发挥出老牌DNF天王级选手的强劲实力,在两轮1V1单挑赛中先后战胜蓝队对手丁雪晴、罗遥,最终帮助红队3:2战胜蓝队。




  极限挑战 加时赛一锤定音


  自此,本日赛程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由于红蓝两组比分持平,官方决定再次进行一次小组加赛,一锤定音。首先,由红队C组挑战蓝队A组。A组选手丁雪晴发挥出色,虽然第一轮擂台赛中惜败对手陈泽东,但在第三局1V1的关键时刻,抓住陈泽东进入角落交出分身的时机,使用移动射击封走位接托马斯起手成功,成功扳回一局。第二轮擂台赛中,丁雪晴先后战胜李永、陈可嘉取得关键优势,随后由队友罗遥接棒战胜陈泽东,获得比赛胜利。蓝队以3:1领先红队。




  随后进行的第二轮加时赛由红队F组迎战蓝队D组。作为蓝队最强阵容,仇冬生、吴天赐、鞠春良的再度上阵足见蓝队殊死一搏的决心。实战中,蓝队成员不负众望发挥出色,连续拿下擂台、组队赛两局。虽然红队在1V1中派出悍将马铭泽成功击败对手仇冬生,但在第二轮擂台赛中依旧难敌天王锋芒。随着仇冬生不屈星星弹强顶武望望的量子,并以一套连招击败对手后,蓝队绝地翻盘拿下第二天组队对抗赛的胜利。




  自此,红蓝两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比分1:1再度打平。11月7日下午六点,第二周分组对抗赛最后一轮——个人车轮战强势来袭。看新老选手们如何将赛场变为自己的技术秀场,谁又能笑到最后,敬请期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