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大浪淘“杀” DNF DPL职业联赛火热进行时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0-11-01 16:20:00 |字体:【

   DNF DPL职业联赛激战正酣,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开始,顶尖PVP选手以格斗之名,冲刺DNF年度天王桂冠。10月31日,最后一轮小组积分循环赛开启巅峰对决,各组选手都展现出强劲的个人实力。其中,A组丁雪晴展现华丽枪术,B组方浩与吴琪带来漫游与战法的“教科书”式对决,C组赵振中惜败退场,D组吴天赐以强大心理防线险胜于扬扬,E组庄健不负六冠威名,F组熊杰灵动走位,各组选手的表现都亮点频出。随着小组循环赛的结束,18名晋级选手名单尘埃落定,他们将在下周开启新一轮的较量!

 

  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斗鱼:点击观看>>>

  虎牙:点击观看>>>


1.jpg

 

  龙争虎斗 10月31日比赛精彩回顾

 

  A组:第一场伍嘉威表现出色,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依旧稳定住心态,多次成功预判对手冰弓真空期,上演丝血反杀,最后3:1战胜伍嘉威。第二场丁雪晴再次展现强大的个人实力,骗柔化、找机会浮空弹、滑铲三连起手,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操作牢牢把握住比赛节奏,最后3:0轻松战胜罗遥。


2.png


3.png

 

  B组:第一场吴琪迎战方浩,两位DNF老牌PVP王者上演了一场“教科书”式的漫游、战法对战。开局,方浩成功预判吴琪草人落点率先将其打至残血,持续拼招占得先机。随后,吴琪巧妙使用不屈强制抵消方浩起手,抓住机会一套战法标准连招成功压制,最后龙刀收尾一气呵成,扳回一局。第三局,方浩再度预判草人落点,使用BBQ对吴琪进行拉扯,最终利用漫游走位灵活的特点进行耗血,获得胜利。决胜局的方浩打法更为激进,灵活运用技能和走位对吴琪进行封位,最终3:1战胜吴琪。第二场罗越依旧表现出色,对于身位的完美把控以及风神控制技能的巧妙运用帮助他3:0完胜杨有康。


4.png


5.png

 

  C组:两场比赛均为碾压局。第一场由李永对战陈可嘉,虽然李永在连招流畅度上表现出色,也尝试打出洗衣机压蹲的意识操作,但面对混沌行者的控场能力依旧无从突破,最终0:3败给陈可嘉。第二场陈泽东打法稳健,即便对手多次寻找机会进行技能针对,但依旧找不到破绽,最终3:0战胜赵振中。



 

  D组:作为整个小组积分循环赛的死亡组,两场比赛的含金量与精彩程度堪称顶级。第一场比赛中,吴天赐迎战来势汹汹的于扬扬,气氛瞬间剑拔弩张。首局两人都选择使用消耗战策略,但吴天赐更胜一筹,通过打出技能连招的极限伤害,吴天赐成功抢占先机。第二局,于扬扬使用豪火球成功起手,面对紫阵的控场压制,于扬扬打出搏命态势,最终以血量优势赢得胜利。第三局的拼招更为精彩,于扬扬的刚猛打法激发出吴天赐的战意,最终借助阵法铺场以及技能落位判断,吴天赐获得胜利。来到决胜局的二人打法偏向谨慎,在预判技能的内心博弈中,吴天赐展现出大赛打磨出的强大气场,在三次鬼闪成功命中取得大量优势后,破蹲成功并月光斩奠定胜局。最后,吴天赐3:2险胜于扬扬,两人的表现精彩绝伦,从细节的把控到心态的比拼,展现出独属于DNF的竞技魅力。

 

  第二场的比赛同样精彩,一方是拥有“BUG仇”之称的国服最强魔道——仇冬生,一方是在F1天王赛中成功把个人赛冠军留在中国的传说级散打——鞠春良。两人都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高超的操作技术,对于本职业的理解与使用早已出神入化。开局,鞠春良意图预判仇冬生的技能和起手位置,但大量走位被仇冬生抓住机会进行血量消耗,最终被烈焰熔炉收割。第二局,鞠春良对于仇冬生的走位和技能判断更为精准,在霸体时间内成功抓住草人落点,扳回一局。第三局,被压至角落的仇冬生绝地求生,以极小的时间差成功完成技能反打,获得胜利。第四局,鞠春良选择以正面强攻的战术,两次旋风腿平推成功起手,不给仇冬生任何机会,获得胜利。决胜局,仇冬生在使用烈焰熔炉与鞠春良对拼时,诱导对方贴身并找准时机使用暗影斗篷反抓,获得胜利。最终,仇冬生3:2战胜鞠春良,D组的死亡之战告一段落。

 

  在最后的比赛结果呈现上,D组的拼杀尤为激烈。仇冬生、鞠春良分别获得8分,吴天赐、于扬扬分别获得7分,最后依据胜场数多1场的微弱差距,于扬扬遗憾淘汰,足见D组的战况激烈程度。



 

  E组:两场比赛均为碾压局。其中,庄健3:1战胜苏祖超,黄业恒3:0战胜杨悦。



11.png

 

  F组:第一场武望望对战熊杰,面对驱魔霸体多、伤害高的特点,武望望活用女大枪技能范围大的优势,在局面把控和对手技能真空期的处理上表现出色,最后3:1战胜熊杰。第二场马铭泽与徐强均打出高水准,两人在你来我往的技能拼杀中一度陷入比分胶着状态,最后,马铭泽成功预判打断猛龙,稳定连招击败徐强,3:2获得胜利。



 

  团队赛来袭 哪支队伍可以C位出道

 

  随着第一阶段的完成,DPL职业联赛也将进入第二阶段。11月5日(下周四)开始,分组对抗赛即将打响。在小组积分赛中晋级的18名选手将以分组对抗的方式,根据团队比分进行淘汰。相较于个人赛单打独斗的技术比拼,团队赛更倾向于考验选手的排兵布阵策略以及时间和节奏的把控力,战况进一步升级!


14.png

 

  龙争虎斗,18名选手第一阶段成功晋级。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持续关注比赛,第二周团队赛强势来袭。看选手间如何组合搭配,个人技术与策略配合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