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战报:仇冬生鞠春良携手晋级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0-23 16:56:43 |字体:【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10月22日迎来本周16进8的第二战,仇冬生、鞠春良两大天王分别战胜对手携手晋级。《职业第一人》第六期联合队专场,魔皇横扫对手成为职业第一人,团队赛男格斗战胜圣职者,赛亚猫献VIP级表现。


职业联赛链接:点击观看

职业第一人链接:点击观看



仇冬生、鞠春良轻松战胜对手晋级8强


16进8淘汰赛来到第二比赛日,仇冬生、鞠春良两位小组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分别迎战沈梓轩、方浩。


1.jpg


小组战绩辉煌的仇冬生继续贡献大神级表现,第一局虽然被沈梓轩的闪电之舞打得残血,但关键时刻的斗篷抓住沈梓轩挽回了局面,惊险拿下第一局。热身之后,仇冬生再不给对手一丝机会,斗篷再度抓住大脚,苍蝇拍打脸。沈梓轩难以打出有效的反击,干净利落的以0:3告负,仇冬生则顺利晋级8强。


2.jpg


鞠春良与方浩的比赛同样没有太多波折。第一局鞠春良利用霸体时间抓住对手飞炮落点带走对手,第二局鞠春良连续霸体压制最后崩拳收掉对手,第三局方浩一套BBQ打掉鞠春良较多血量,但鞠春良霸体起手后打出一脚10万的伤害,闪电之舞直接将方浩翻盘的希望踩灭。最后鞠春良也以3:0的比分晋级8强。


3.jpg


魔皇成职业第一人,男格斗胜圣职者


4.jpg


《职业第一人》第六期开打,联合队上场的分别是决战者职业第一人蔡发麒(游戏ID阿吉)、征战者第一人黄亦斌(游戏ID雾岛弥音)、元素爆破师第一人唐诗城(游戏ID喰梦)、冰洁师第一人洪寅雄(游戏ID金达纳)、精灵骑士第一人苗恩浩(游戏ID咲畑梨深)。征战者先后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元素爆破师也顺利晋级,决战中,魔皇依靠灵活的身法规避伤害,而征战者则棋差一招被残血收掉,魔皇喰梦成为联合队职业第一人。


5.jpg


团队赛经过抽签,首先由男格斗对圣职者队伍,而气功师职业第一人赛亚猫carry全场,贡献了精彩表现。不论是3V3还是1V1,圣职者们对气功的无敌罩子都无可奈何,加上2V2组队战男格斗的无敌组合,圣职者们0:3败北。赛亚猫也帮助男格斗队伍顺利晋级下一轮,向着年度职业发起冲击。


6.jpg


DNF职业联赛本周战罢,下一周16进8淘汰赛还将带来精彩对决,《职业第一人》第七期、第八期也将继续播出,带来更多激烈对决。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