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补发道具“灵魂之锤”到账延迟的说明

2022-04-10 18:31:14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我们在4月8日对受到“灵魂石增幅等级重置的问题”影响的勇士补发灵魂之锤道具。经确认,道具补发过程中存在部分勇士延迟到账的问题。我们正在后台紧急处理并分批次解决,完整补发流程预计不晚于4月14日完成,请勇士们留意邮箱查收。
     此外,为所有勇士补发的500灵魂之锤将按原计划在4月14日版本更新后发放。
非常抱歉因道具延迟到账问题引起的不便,感谢大家的包容与理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