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0级先遣服筹备进度分享

2022-04-08 17:33:28 |字体:【

大家好,我是梅尔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先遣服筹备的工作进度。

 

首先感谢各位勇士的踊跃参与,因110级先遣服报名火热,我们决定扩大本次招募规模。具体招募结果已在今日公布,大家可前往招募页面进行资格查询。

 

先遣服招募页面:https://dnf.qq.com/cp/a20220317advance/index.html

 

获得体验资格的勇士需在48日至412日期间,在报名页面点击“复制角色”按钮进行先遣服体验的准备工作。需要注意的是,每位勇士仅能进行1次复制,且最多可选择复制同一大区5个角色。

 

各位勇士在进行角色复制时,请务必确认游戏账号为离线状态,直到提示复制成功后,方可登录游戏。角色复制预计需要15分钟左右,请勇士耐心等待。复制内容包括个人金库、角色装备栏、装扮栏、宠物栏、护石栏、勋章栏、个人背包、快捷栏、未央幻境装备、称号簿、邮箱、金币、皮肤仓库,其余内容如账号金库、点券、代币、司南及公会、结婚关系、冒险团等级、冒险团好友、角色好友等社交关系无法复制。

 

110级先遣服预期将在415日开服,具体以开服公告为准。

 

在招募的勇士之外,先遣服还特邀了少量内容创作者参与体验,包括视频UP主、资讯写手等,主要希望是在110级版本内容量较大的情况下,对游戏攻略、副本玩法等内容进行前置筹备。此外,先遣服中还包含中韩策划、客服人员、安全人员等工作人员。

 

先遣服开服时游戏版本为韩服0317版本,我们会针对游戏内容进行持续地调整。由于先遣服相比于体验服在开放时间上更进一步提前了,实际体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稳定性相关的问题,这里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同时,请参与体验的勇士加入先遣服QQ群,方便进行体验沟通与反馈意见。

 

最后,参与先遣服测试的勇士可以在官方论坛的110级先遣服板块进行讨论,反馈自己的体验及建议。其他勇士可在官方论坛的综合讨论区板块,以【110级讨论】发帖反馈。我们会持续关注并定期答复,感谢大家的支持。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