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希洛克追加入场和奖励券”相关问题说明

2021-04-10 21:00:36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4月8日更新后,部分玩家在使用“暗黑之钥”礼盒中的“希洛克攻坚战追加入场和奖励券”时,出现了无法增加周可挑战次数和无法增加奖励次数的问题。该问题已被定位,预计将于2021年4月15日更新后修复。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游戏体验,游戏将暂停发售“暗黑之钥礼盒”,预计于4月15日问题修复后重新开放购买。

  对于已经使用了“希洛克攻坚战追加入场和奖励券”的用户,我们将在4月15日更新后向您补发一张“希洛克攻坚战追加入场和奖励券”,以保证您不会受到损失。

  感谢广大勇士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