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助力DNF登顶!百度APP游戏年度影响力投票开启

2020-12-29 14:22:38 |字体:【

  12月22日起,2020百度APP游戏年度影响力票选战役正式打响,亲爱的勇士们,快来助力地下城与勇士“登顶”百度APP吧!


1.jpg


  12月22日,2020百度APP年度影响力票选正式开启,地下城与勇士参与年度影响力游戏竞逐。即日起至2021年1月6日23:59,玩家们可以通过百度搜索“游戏年度盛典”关键字参与“年度影响力奖项”的投票。投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为多位入选游戏投票,完成每日任务还将获得额外票数,参与票选还将获得线下盛典门票!


  【投票时间】

  2020年12月22日00:00-2021年1月6日24:00


  【投票入口】

  打开百度APP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方式1:搜索框输入【游戏年度盛典】点击特型卡入口参与

  方式2:关注“游戏频道”首页轮播图即可点击参与

  方式3: 点击底部【我的】-【福利中心】,找到对应活动参与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通过以上三种参与方式登陆百度APP个人账号,参与活动投票,并参与#2020百度APP游戏年度盛典#话题讨论,还有机会赢取小度音响等惊喜好礼。

  2.点击PICK按钮即可为选中的作者投票,并关注作者的百家号。每位用户每天有30次投票机会,每个奖项最多投票数为10票,可多次投票给同一个或多个提名作者。参与活动任务可获得更多额外投票,每个任务每日仅能参加一次哦~


  还等什么?快来百度APP为你心目中的年度影响力游戏投票,助力地下城与勇士成功登顶吧!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