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预购金秋礼包,瓜分百万Q币

2020-09-17 17:18:55 |字体:【

  9月22日,就是今年DNF金秋礼包正式上架的日子了!华丽、别具特色的时装,属性卓越的光环、技能宝珠,金秋花篮里面的强力道具、追忆天空,每一样都深深吸引着勇士们!无论勇士们现在是何种装备,购买金秋礼包之后角色属性都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


  在众多勇士对金秋礼包的满怀期待中,腾讯充值更是开启了“预约金秋礼包送好礼”的活动,为今年的金秋礼包锦上添花!


  活动二维码:


二维码.png


图1.png


  活动分为2个阶段,分别是预购阶段,支付尾款阶段。


  首先是预购阶段。


  预购时间:2020年9月16日——2020年9月21日。


  在这段时间内,勇士们只需在活动页面进行预购,充值5000点券,则算预购成功,获取尾款支付资格,并且得到5次抽奖机会,一共可以三次付定金,因此是15次抽奖机会。


  注意:付定金3次后,第4次继续在本页面支付充值是不会再获得抽奖机会的哦。


  5000点券是直接到游戏账号的,并不会等到金秋版本降临之后才获得。


图2.png


  抽奖池的奖品有纯净的黄金增幅书×1、高级装扮兑换券×1、时间引导石×100、华丽徽章自选礼盒×2、装备提升礼盒×5、抗疲劳秘药10点×1、90-94级升级券×2、闪亮的雷米援助×10,抽奖必定可获得上述道具的一种。


  活动期间,勇士们通过预购最多获得15次抽奖机会。另外,每日登录游戏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幸运用户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


图3.png


  其次是支付尾款阶段。


  支付尾款时间:2020年9月22日开服后——2020年10月16日。


  在这段时间内,成功预购、获得尾款支付资格的勇士可通过活动页面支付288的尾款,立即解锁福袋!充值的288部分也会以点券形式到账。


  每一个账号最多可开启3次福袋。福袋里面有大量数额不等的Q币,以及三种类型的福袋礼包。


图4.png


  福袋礼包1:80-99级升级券*1、抗疲劳秘药(50点)*1、时间引导石*100。


  福袋礼包2:黑钻15天、80-99级升级券*2、时间引导石*50。


  福袋礼包3:+11青铜装备增幅券、+12青铜装强化券。


  Q币的数值范围为20-8888Q币,欧皇玩家要是抽到8888Q币,那么就相当于免费获得今年的金秋礼包了!


图5.png


  金秋版本到来之后,DNF第一个百级团本也会正式和我们见面!购买金秋礼包,可以让我们的属性得到极大提升,助力我们攻略希洛克!


  腾讯充值开放的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轻购买金秋礼包的负担,还有机会获得更多高价值的奖励!所以还在等待什么?赶紧来参加活动,成为阿拉德最欧的勇士吧!


  活动二维码:


二维码.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