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助手4月活动来袭,海量好礼等你拿

2020-04-24 17:41:14 |字体:【

  100级版本开放后,超爽三觉、新深渊是不是很吸引人?DNF助手小小鬼剑士成长记活动开启,大家可以来助手领取海量福利啦!


1.png


  4月24日~5月24日,在DNF助手参加《小小鬼剑士成长记》活动,勇士们每日帮助小小鬼剑士成长,他都会把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作为奖励回报给各位勇士哦~


2.png


  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惊喜,小小鬼剑士也会偶尔带来惊喜奖励哦!验证你人品的时候到了!


3.png


  帮助成长到一定阶段,小小鬼剑士还会为勇士们带来额外奖励,最终成长完成后,更有一份大礼包等勇士们来选择!


4.png


  作为大佬的各位勇士可一定要帮助下小小鬼剑士哦~成长路途中收获的时间引导石、一次性增幅器等好礼都会作为回报送给各位勇士的!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DNF助手参与活动吧!


5.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