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Lv100的冒险筹备,海量值好礼等你来领!

2020-03-07 20:33:59 |字体:【

转眼已经进入了三月,100级新版本即将到来,各位勇士们准备好了吗?


为了帮助各位勇士在新版本畅游阿拉德,艾丽丝特意准备了抗疲劳秘药装备品级调整箱黑钻经验胶囊,另外还有+8装备增幅券等你来领!


3月6日-4月6日登录DNF助手后进入活动页面,看到熟悉的艾丽丝了吗,点击每日任务就能轻松获得爱丽丝的爱心用于抽取礼盒啦!


1.jpg


魔界抗疲劳秘药、装备品级调整箱、5%成长胶囊(Lv94~98)、黑钻等道具,这可都是升级路上的必备佳品,各位勇士一定要记得每天都来参加活动哦~


另外收集心意卡片还可以获得艾丽丝专门为勇士们准备的100级版本必备礼物~


2.jpg


艾丽丝的心意卡片共有8种,集齐全部卡片就可以在3月19日10点后兑换艾丽丝的心意了!+8装备增幅券、时空引导石礼盒(100个)!勇士,我觉得这100个时空引导石出神话的概率很大哦~


3.jpg

 

勇士们如果有多余的卡片记得和小伙伴们交换哦,不过每天最多可以收到两张朋友赠送的卡片。


唉,有时候人缘太好也是一种烦恼。


4.png

 

另外邀请绑定你的回归好友一起参与活动,每天还可以获得1次额外的抽奖机会哦!赶快邀请你的好友一起来拿奖励吧!


100级版本即将到来,阿拉德冒险之路新征程,DNF助手永远在陪伴!一手爆料、丰厚福利活动、新版本权威资讯尽在DNF助手!


2020福利不停,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5.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