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玩小游戏直升91级 送自选传说、金猪装扮

2019-01-21 16:31:21 |字体:【

万众瞩目的DNF新春版本已正式上线。新等级新装备,新深渊新副本,英雄平衡性改版,还有海量活动和福利,惊喜全面来袭。目前微信公众号 “突袭!佧修迷影”H5小游戏已同步上线。玩家可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勇士福利-佧修突袭游戏,助手APP等阵地体验,提前征服95版本新boss,更有90级升级券助你直升91级、新深渊门票、95传说装备、及绝版金猪装扮等珍贵道具你来拿。

点我进入“突袭!佧修迷影”游戏

 

 

在“突袭!佧修迷影”小游戏中,泰波尔斯、哈林地下城以及超时空漩涡三大95版本核心副本提前与玩家见面。玩家通过点击小游戏链接,或者DNF微信公众号都可参与。不但可以抢先体验新版本,还能获得金币兑换惊喜大礼。礼品包括95传说防具、新深渊通行证以及金猪装扮。除此以外,玩家还可以邀请好友共同参与,赢取更多金币。叫上三五好友,快人一步体验新版本内容,轻松赢取大奖,不容错过。

 

 

佧修突袭小游戏里一共三个副本,都是95版本中的新副本。在通关副本后将获得金币,金币可用于兑换丰厚奖励。勇士们可以邀请上自己的好友,获得额外刷本金币,最多可以邀请五名好友,快拉上自己往日的伙伴进入战斗吧!

 

 

还等什么?赶紧呼唤小伙伴一起突袭佧修拿更多奖励吧!DNF新春版本也来袭,新等级、新副本、春节礼包等你归来!点击链接或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立即体验!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