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斗鱼中韩大师赛火热开战,格斗至尊竞逐巅峰

2021-04-26 16:00:35 |字体:【

  中韩对抗,至尊不让!由斗鱼直播主办,英雄体育VSPN承办的斗鱼DNF中韩大师赛至尊杯,4月20日正式启动!24名来自中国、韩国的明星选手在这里将进行持续21天的强强对决!四个赛段的激烈竞争,个人战、团队战,丰富的PK模式,不仅考验选手的个人抗压能力,更考验团队的配合与默契!究竟谁能突出重围,争夺万元现金大奖?4月20日18:00,斗鱼直播房间号:470321,等你来看!


图1.png


  赛制升级!四个赛段的高强度持续对抗!


  本届至尊杯赛制升级,更加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比赛共分四个赛段:

  一阶段;积分排位赛(4月20日-4月30日)

  16名中国选手与8名韩国选手分别进行BO5循环积分赛,最终排名前8的中国选手根据其名次,依次选择后8名的选手进行组队;8名韩国选手则需按名次加入中国选手的队伍当中。一阶段结束后,共组成8支3人队伍。

  二阶段:团队赛(5月1日-5月30日)

  8支队伍分为A-H组,进行BO5团队赛积分循环,最终根据团队赛积分排名,淘汰积分最低的四支队伍,其余选手晋级第三阶段。

  三阶段:积分循环赛(5月4日-5月8日)

  晋级第三阶段的选手进行BO5个人积分循环赛,根据12人积分排名依次进入双败淘汰赛。

  四阶段:双败淘汰赛(5月9日-5月10日)

  12名选手根据胜/败者分组进行BO7对决,最终的四强选手通过抢七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图2(1).jpg


  中韩对抗!明星选手悉数登场!


  赛事激烈,豪强集结!在本次比赛中,多位耳熟能详的中国选手将站上PK台:抗韩第一人仇冬生、国服第一蓝拳李永、最强剑魂温柔、国服顶尖漫游绯色等,强强对决将擦出怎样的火花?除此之外,在本次比赛中还有多位PK新秀登场:啊嘟嘟、木木、肉肉拳等他们又将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韩国方面,OGC、SPEED、李哲明、片势铉等大赛经验丰富的选手也蓄势待发,将与中国选手一较高下!


图3(1).jpg


  中韩对抗,至尊不让!PK制霸,一触即发!斗鱼DNF中韩大师赛至尊杯精彩赛事敬请锁定斗鱼直播(房间号:470321)!4月20日起每天18:00,我们不见不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