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看F1天王赛赢4000Q币 东二梦想小古子接棒主播观赛团

2019-11-23 14:10:48 |字体:【

  倍受瞩目的DNF F1天王赛正式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作为DNF嘉年华狂欢月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28日,全球顶尖PK高手将齐聚一堂,带来DNF年度最顶级的赛事对决。除此以外,10位主播组成“主播观赛团”,邀请玩家一同前往F1天王赛现场观赛。即刻参与“主播观赛团”活动,更有机会获得价值4000Q币的F1观赛基金。年度竞技盛宴,邀你狂欢一起看。



1.jpg


  东二梦想、小古子接棒“主播观赛团” 全明星阵容来袭


  为了充分契合“狂欢一起看”的赛事活动主题,并让玩家第一时间感受来自F1天王赛的热血氛围,10位DNF人气主播组成“主播观赛团”,邀请玩家一同前往F1天王赛现场观赛。截止到11月28日止,每天将持续公布前往线下观赛的主播,每一位主播可以选择三位玩家,共度狂欢时刻。除此以外,参与“主播观赛团”活动,还有机会赢取价值4000Q币的F1观赛基金,助力玩家圆梦F1,共赴年度竞技盛宴。


  继夕夏、一阵雨强势加盟后,东二梦想、小古子接棒“主播观赛团”,聚焦新一轮人气集结。东二梦想是梦想战队创始人兼队长,血爆战士创始人,在玩家心目中有着十足的份量。鬼泣是PVE大师,被玩家戏称为“行走的嘴强王者”。两人对DNF都有着极深的了解,属于技术型代表,粉丝群体庞大。当天,他们将在直播间抽出幸运儿,共赴F1现场,见证DNF年度竞技盛宴。


  目前,“主播观赛团”已经公布八名人气主播,距离全明星阵容集结仅剩最后2位成员。他们究竟是谁,还有哪些幸运玩家将斩获最后的出征机会,拭目以待!


2.jpg


  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 聚焦世界的目光


  作为DNF全球最高级别的赛事,F1天王赛正式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今年的电竞上海大师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和静安区共同组织,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哔哩哔哩电竞、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11月28日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除了DNF F1天王赛外,多个知名游戏品类的年度核心赛事也将在这里展开激烈较量,韩国、欧洲、北美等多支高水平代表队将受邀前来参赛,聚焦世界的目光带来最顶级的赛事观感,份量十足。


  本届F1天王赛将以更宏大的舞台展现属于DNF的赛事魅力。多国参与的庞大规模,顶尖选手的精彩角逐,作为全球职业化的大型赛事,F1天王赛是当之无愧的电竞赛事典范,这也使得今年选手的现场表现备受期待。




  DNF F1天王赛即将开战,聚焦上海电竞大师赛,与人气主播共赴现场观战,惊喜有你不见不散!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