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联赛第三比赛日战果速递

2019-11-04 11:53:34 |字体:【

  倍受瞩目的DNF DPL联赛首周比赛圆满结束。在第三个比赛日中,各支队伍和选手都表现得十分出色,PVP、PVE双线战况也格外胶着。随着选手和队伍间的了解深入,灵活转变打法和思路已成大势所趋,这也使得接下来的赛程更为好看。


1.jpg


  PVP方面,在小组积分赛第一场中,由张真旭(极武皇)、李灿赫-Speed(月影星劫)、鞠春良-59(极武圣)、陈泽东-陈亮(极武圣)组成的B组以3:2的比分战胜由金英勋(机械之灵)、仇冬生-BUG仇(古灵精怪)、方浩-堕落(掠天之翼)、陈可嘉-阿肆(混沌行者)组成的C组。其中,B组韩国个人赛冠军刺客 李灿赫-Speed(月影星劫)个人发挥极其突出,在第五局赛点中,1V1战胜了刚刚在第四局3V3中AK B组全队的最强魔道仇冬生-BUG仇(古灵精怪),力挽狂澜带领B组走向胜利。


  第二场中,由吴子豪-温柔(剑神)、吴天赐-水门(黑暗君主)、祝越-阿越(机械之灵)、马铭泽(血狱君主)组成的A组以2:3的比分不敌由陈炫成-西蓝花(元素圣灵)、丁雪晴-绯色月下(掠天之翼)、吴琪-月与海(伊斯塔战灵)、宋文宇-迎风(剑帝)组成的D组。其中,D组的丁雪晴在两次1V1比赛中先后战胜A组强敌吴天赐和吴子豪,为D组全员晋级奠定了基础。


2.jpg


  PVE方面,第一组由“胤必”战队对战“晓”战队,其中“胤必”战队的奶位操作相当细致,数次挽回队伍的失误,为团队输出提供了最大化的支持,最终“胤必”战队2:1战胜“晓”战队。第二组由“快扶我起来”战队对战“梦想”战队,其中“快扶我起来”战队的姜弘利-伊泽在使用机械元首担任主C位时,操作娴熟走位行云流水,打出10000亿的伤害,为队伍打出优异的成绩,最终2:0完胜“梦想”战队。


3.jpg


  随着第一周的赛程结束,本届DPL联赛的战局已初露端倪。龙争虎斗战况升级,究竟那支队伍能够脱颖而出,敬请关注下一周的精彩战斗!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