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一鼓作气永不言败 DPL联赛晓战队介绍

2019-11-04 11:49:12 |字体:【

  DNF DPL联赛激战正酣,PVE模块的对决也进一步升级。围绕PVE-VP模式全新的规则,对所有参赛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考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有支队伍敢打敢拼,队友间也打出多个精妙配合,虽然最后不敌对手,但仍旧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这便是新兴战队——晓。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1.jpg


  新成员加盟 为荣耀而战


  晓战队队如其名,灵感取自于火影中著名的晓组织,足见晓战队的队员们对于自身的实力非常有自信。晓战队曾取得过2019下半年DPL8强的好成绩。而在这一次的DPL职业联赛中,他们新加入了剑魂大神木叶和国服第一女暗帝,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新成员的加入使得战队的战术体系和打法更为神秘,实战表现格外令人期待!

2.jpg


  神秘杀手锏 全新阵容人气高


  晓战队由木叶の剑心、Dream丶信仰、DNF丶修罗晓、依诺四位成员组成。既有老牌成员也有新进高玩,是一个极富生命力和拥有出其不意能力的战队。其中,木叶の剑心是国服pve顶尖剑魂,知名技术流主播,安图恩时代首位1拖19的剑魂,走在版本最前线,不管是在安图恩还是卢克超时空,乃至最新版本的普雷都有优异的表现。至今保持着国服普雷二拖最快通关时间记录,堪称大神级竞速选手。Dream丶信仰为十年骨灰级玩家,精通各类副本,擅长玩奶以及辅助C,是输出型选手坚实的后盾。DNF丶修罗晓作为跨5知名竞速叼舞团副团长,被誉为国服顶尖PVE阿修罗。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战队的核心, 精通多种职业,临场应变能力非常强。依诺是国服第一PVE女暗帝,精通各个职业技巧,虽然是女玩家,在直播2年的实战操作中,完全不逊色于任何男玩家。在跨6是知名的金团团长,堪称巾帼不让须眉。


  晓战队的阵容配置堪称豪华,每一个位置的选手都有着耀眼的战绩。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磨合,通过更亲密无间的合作将团队优势发挥到极限,这是晓战队在本届DPL联赛中的制胜关键。


  新兴势力震撼人气,晓战队以黑马之势火力全开,期待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11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