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联赛第二比赛日战果速递

2019-11-03 12:10:55 |字体:【

  经过首日的激烈对决,DNF DPL联赛正式进入第二个比赛日,PVP、PVE双向模式较量进行一步升级。其中,以仇冬生为代表的实力选手表现出色,两次距离AK三人仅有一步之遥,展现出强劲实力。究竟现场战况如何,即刻揭晓。


1.jpg


  PVP方面,在小组积分赛第一场中,由吴子豪-温柔(剑神)、吴天赐-水门(黑暗君主)、祝越-阿越(机械之灵)、马铭泽(血狱君主)组成的A组以1:3的比分不敌由金英勋(机械之灵)、仇冬生-BUG仇(古灵精怪)、方浩-堕落(掠天之翼)、陈可嘉-阿肆(混沌行者)组成的C组。C组的仇冬生作为中国最强PVP魔道,在3V3擂台赛中大放异彩,两次距离AK三人仅有一步之遥,展现出“BUG仇”的真正实力。


  小组积分赛第二场中,由张真旭(极武皇)、李灿赫-Speed(月影星劫)、鞠春良-59(极武圣)、陈泽东-陈亮(极武圣)组成的B组以2:3的比分不敌由陈炫成-西蓝花(元素圣灵)、丁雪晴-绯色月下(掠天之翼、吴琪-月与海(伊斯塔战灵)、宋文宇-迎风(剑帝)组成的D组。其中,D组的韩服第一元素西兰花在第一局的擂台上便展现出强大的控场能力,战胜了B组中国两大女散打,为正常比赛打开局面。整个比赛过程双方拼杀激烈,高水准的技术比拼非常精彩。


2.jpg


  PVE方面,第一组由“胤必”对战“梦想战队”,胤必战队发挥稳定,而梦想战队队伍配合失误,最终比分胤必战队2:0梦想战队。第二组由“快扶我起来”对战“晓”。双方队伍既是保证与队友的完美的配合,又是通过战略性使用干扰技能相互较量,最终快扶我起来战队略胜一筹2:0战胜晓战队。


3.jpg


  至此,DPL联赛第二天圆满结束,11月3日将进行DPL联赛最后一天比赛,更多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