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联赛首日战果速递

2019-11-02 11:14:16 |字体:【

  DNF DPL联赛首日战罢,比赛结果新鲜出炉。全新的赛制、竞争激烈的分组、PVP、PVE双线演绎精彩对决。究竟哪些队伍在首日的比赛中拔得头筹呢?


1.jpg


  PVP方面,由张真旭(极武皇)、李灿赫-Speed(月影星劫)、鞠春良-59(极武圣)、陈泽东-陈亮(极武圣)组成的B组发挥出色,以3:1的比分战胜由吴子豪-温柔(剑神)、吴天赐-水门(黑暗君主)、祝越-阿越(机械之灵)、马铭泽(血狱君主)组成的A组。B组三散打的阵容堪称暴利,比赛过程激烈异常。另一方面,由金英勋(机械之灵)、仇冬生-BUG仇(古灵精怪)、方浩-堕落(掠天之翼)、陈可嘉-阿肆(混沌行者)组成的A组以2:3的比分不敌由陈炫成-西蓝花(元素圣灵)、丁雪晴-绯色月下(掠天之翼)、吴琪-月与海(伊斯塔战灵)、宋文宇-迎风(剑帝)组成的B组,人气选手的表现都颇为出色,小比分的悬殊使得后续较量更为激烈。


2.jpg


  PVE方面,胤必战队以2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快扶我起来战队,展现出国服PVE顶尖战队的完美操作与娴熟配合。另一方面,梦想战队以2 比1的比分战胜晓战队。双方的发挥都十分出色,你来我往的竞速节奏格外精彩。


3.jpg


  以上便是DPL联赛首日战况简报。战火续燃,持续关注DPL联赛直播,更多精彩战况一网打尽。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