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赛丽亚出道联名代言人 DNF X BOY潮流大片首发

2019-10-25 13:04:55 |字体:【

  备受瞩目的DNF X Boy London潮流大片今日首发,异星少女赛丽亚出道联名代言人,身着联名款服饰穿越赛博朋克都市。普雷·伊希斯等熟悉的场景和角色陆续登场,结合Boy London的潮流元素,传递出DNF“万物闪光”的核心理念。火花闪耀,肆意燃烧,永不停止,这就是我们心中的史诗。


  点击观看赛丽亚邂逅英伦BOY>>>


1.jpg


  潮流与闪光的碰撞 联名合作人气高涨


  此次DNF与 Boy London联名合作,除了借助团本文化和游戏文化打造出多个系列潮流服饰外,更以“玩家闪光气质”为主题,鼓励参与者晒出自己在DNF游戏或者生活中的闪光点,邀请其他玩家为自己点赞。除此以外,双方还在成都太古里精心打造了万物闪光实验室,真实还原玛尔公国、红色森林、根特等游戏场景,将阿拉德元素与潮流文化通过“万物闪光”的主题进行串联,受到玩家的喜爱。目前,整个联名活动斩获高人气,越来越多的勇士投身于这场寻光之旅中,发现自我、证明自我、突破自我。


2.jpg


  细节满满 潮流大片寓意深刻

  纵观整个宣传片,以“光”为切入口,通过赛丽亚的视角穿越赛博朋克都市,完成了形象的转变。穿上联名款服饰的赛丽亚,与普雷·伊希斯在光影中切换视角,科技感与梦幻感相互渲染。普雷·伊希斯光与暗一体双生的游戏特色暗含了“万物闪光”的主题,赛丽亚则引导着玩家化为记忆征服天空,落入土壤编织成梦。随着镜头的转换,宣传片中的光芒与游戏中的深渊闪光一样,将勇士们的坚持化为坚如磐石的意志。


  宣传片用非常精巧的方式,将DNF热血执拗渴望向全世界宣告自我的态度,与 Boy London不惧束缚,直白而热烈的品牌精神相互融合。无论游戏还是生活,DNF玩家都凭借着自己坚强与热爱,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玩家的热爱铸就了DNF11年来最大的闪光,也造就了这边闪耀光辉的阿拉德大陆。只要坚持热爱,万物皆能闪光。


3.jpg


  联名款服饰全面上新 做自己的潮流宠儿

  在宣传片中,赛丽亚身着全新的联名款服饰,前卫新潮、造型迷人。据了解,目前DNF X Boy London联名服饰已经全面上新,不容错过。除此以外,10月25日-10月27日,DNF万物闪光实验室即将于成都远洋太古里正式开张。10月26日,腾讯视频、企鹅体育、斗鱼直播、虎牙直播、触手直播、华数TV、火猫直播、KK直播、浪客直播、战旗直播等多个直播平台将全程转播当天的盛况。诸多DNF大咖也将带来惊喜直播,并解锁海量福利。


4.png


  看潮流大片,享闪光时刻,DNF X Boy London联名合作再掀人气高潮,与赛丽亚一同改变自我,坚持热爱,万物闪光!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11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