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国风城镇上线 赛丽亚带你游历大唐

2019-05-29 15:44:32 |字体:【

5月23日,DNF新版本重磅登场,首个国风城镇五陵现世。复原长安西市千年繁华,以游戏为承载,传承传统文化价值,受到玩家的喜爱。现在,唐长安西市H5正式上线,击鼓开市,跟随赛丽亚的脚步,领略来自大唐盛世的繁华街景,寻找阿拉德记忆中的熟悉身影。



承接东方蓝图 首个国风城镇开张


在新版本中,DNF以唐长安西市为蓝本,首次以内容和玩法的形式对东方蓝图计划进行落地,通过交互式的体验,令文化内容更加可感可知。除此以外,更引入全新的师徒玩法,令国风主题和城镇景象进行融合。置身其中,近1公里的西市街道以全新的方式重现,赛丽亚更是成为“向导”,在繁华的西市街头,带领玩家寻找熟悉的阿拉德人物,趣味十足。


2.jpg


全新师徒玩法 更多惊喜奖励


在国风城镇——五陵中,全新的师徒玩法也正式登场。玩家可以将自己的信息发布在公告上,来寻找心仪的师傅与徒弟。通过结成师徒关系,可以获得师父/徒弟通宝,并在师徒商店兑换奖励。成为师傅,可获得反物质粒子和字体插画等奖励;当徒弟,可获得海伯伦、超时空首饰以及泰波尔斯史诗自选礼盒。徒弟可以通过师徒行为提高修炼度,修炼度到100%即可出师。通过师徒系统,玩家可以获得专业指导,迅速熟悉各个热门副本,并获得丰厚奖励。


此次师徒玩法依旧延续赛季制,通过师徒地下城、师徒日常、出师、修炼度等方式,引导徒弟单人战斗、与师父组队战斗,徒弟可练习、体验团队模式地下城,帮助新人第一时间掌握版本玩法。


3.jpg


东方蓝图徐徐展开 未来阿拉德更精彩


作为DNF东方蓝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首个国风城镇的登场意义非凡。以此为基础,未来,DNF还将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启动深度合作,用数字艺术传承传统建筑文化。届时,更多的古建筑原型与城市文化元素将相互融合,呈现出更精彩的DNF IP符号。除此以外,与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合作还将持续进行,5件以上国家级文物将整体植入游戏中,通过“国宝守护计划”打造全新的国风视觉,值得期待。


探访西市街道,寻找名师高徒,赢取精彩奖励,DNF首个国风城镇正式开张,跟赛丽亚一起开始全新的冒险。


扫描二维码,进入唐长安西市,一睹盛世风采: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