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亮相TGC2019,阿拉德墟市引发轰动

2019-01-17 16:30:52 |字体:【

今日,腾讯TGC2019在成都环球中心盛大开幕,《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现场实景呈现虚祖墟市。此次TGCDNF以虚祖为背景,结合中国传统墟市文化,开辟了独树一帜的阿拉德特色展区,给玩家带去真实的互动体验。 

 

1.jpg

 

 

结合墟市概念布置匠心独运

墟市,是中国古代定期交易的场所,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与文化交流的纽带,传统墟市常常附带民间娱乐活动。此次DNF以传统墟市文化为切入点,还原游戏中极具国风的虚祖市集,为玩家展现别具风情的阿拉德世界。

 

2.jpg

 

以墟市概念为引入,DNF展区邀请传统非遗大师,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与游戏进行结合,中国味十足。DNF中的职业成了皮影表演的主人公,充满DNF元素的糖画糖人吸引不少观众驻足,鬼剑士剪纸、写着勇士祝福的对联等新奇的文创表现形式也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通过门类丰富的古代墟市特色,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热闹的古代集市氛围,在现实世界中扮演了一次异界冒险家。

 

3.jpg

 

同时,展区设置了墟市文化墙,图文并茂地向现场观众讲解中国传统墟市文化。现场观众更可以通过完成COSER的任务,正确回答有关墟市文化的问题以获取精美礼物。在游览中,现场观众不仅见识了非遗手艺人的精彩表演,也学习了有关传统墟市文化的历史知识。

 

4.jpg

 

安图恩火锅亮相现场惊喜不断

 

融合虚祖场景与墟市文化的“阿拉德墟市”主题展区,在TGC现场带来满满惊喜,其中一处展位更是人气十足。

 

5.jpg

6.jpg

 

在刚刚落幕的DNF共创第四季中,安图恩火锅斩获极高人气。此次TGCDNF将安图恩与四川火锅跨次元结合,玩家可以在现场以互动的形式免费品尝到由熔岩巨兽微缩成的四川美食,感受创意十足的反差萌趣。透过极具民俗风味的体验,现场观众体会到了DNF的游戏魅力。

 

国创接力续写新篇

 

2018年,DNF通过“文化大师国创接力”等多种活动,与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跨界合作,带来了四川剪纸、莱芜锡雕、河北京绣、陕西皮影戏等艺术作品,备受玩家好评。其中,国乐编钟版《风一样的勇士》,穿越历史奏响阿拉德最强音;DNF版人物剪纸,用职业长卷的方式传承阿拉德精神;华丽的十二使徒京绣,将DNF故事通过金丝银线完美呈现;让人耳目一些的皮影风格DNF动画,让阿拉德的冒险在光影间精细描摹;精美3D的卢克锡雕盒,利用年轻人喜欢的数字娱乐内容为载体,与非遗文化完美融合。透过多个领域的渗透,DNF致敬传承传统文化,将非遗内容展现在更多人面前。

 

7.jpg

8.jpg

 

此次TGCDNF致力于通过更加新颖的方式,将传统文化展现给年轻群体。

 

新春版本21日上线全新内容震撼力十足

 

除了线下充满春节气氛的TGC展区,DNF也将于21日上线2019年新春版本。全新的地下城,95版本的重大变革……诸多新内容将登陆阿拉德世界。倍受玩家期待的新春礼包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更有丰富的新春活动,足料惊喜必将不负期待。

 

9.jpg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