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欧非答题释出,新年你有希望成为锦鲤么?

2019-01-14 17:31:41 |字体:【

2018年已经过去了,勇士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想必收获了很多吧~

201995版本《佧修迷影》也即将上线,在新版本中你会扮演什么角色呢,是将继续扮演“天选之人”征战各大团本,还是做一个“佛系勇士”天天在格兰迪工厂搬砖呢?

现在起快来扫码下载DNF助手,参与2019 95版本欧非测试吧,来测一下你的专属新年称号!

活动时间:

114-130

偷偷告诉大家,测试完毕后还有可以领取疲劳药一瓶哦

在新版本开放后可帮助勇士快速冲95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DNF助手吧~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