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版侧边栏今日上线,资讯福利一手掌握

2019-01-10 19:48:19 |字体:【

亲爱的勇士:

110日客户端侧边栏将迎来更新,本次版本除优化界面外,还增加了全新的功能帮助 各位勇士更好的体验游戏。

热点资讯:版本爆料趣味话题,应有尽有轻松获取。最新的资讯,最有趣的话题,轻松掌握DNF前沿资讯;

福利礼包:覆盖全网福利,一键领取快人一步。助力勇士成长,新手礼包、会员特权等福利定期刷新;

常用功能:定制功能持续发布,辅助交友全都有。目前开放:新闻、视频、CDkey兑换、活动中心四大功能,未来还将持续更新,包括:打团预约,直播中心,福利中心等功能;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未来我们将持续完善侧边栏,让各位勇士能更好的体验游戏!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110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