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6月24日DNF周年庆GM活动

2010-06-23 17:37:21  字体:【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迎来了他两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你我是否感触良多?在这两年的风风雨雨中,有你、有我,一同见证了DNF辉煌的时刻,一路走来,一路有你,感谢众多玩家对DNF的大力支持,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DNF的今天!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游戏始终如一的厚爱,我们将在全服进行一次周年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哦!

  活动时段安排: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GM将邀请玩家进入索西亚酒吧参加DNF生日聚会,在GM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向DNF发出生日的祝福。具体如下:

  1、活动开始,GM进入游戏大区(公布活动频道和活动时段)。

  2、GM通过喊话邀请玩家进入索西亚酒吧。

  3、玩家进入酒吧后,可自由喊话向DNF送上生日的祝福。

  喊话内容(例):祝DNF两周岁生日快乐。

  4、活动过程中,GM将通过截图的方式采集活动现场画面。

  5、活动结束后,将从该区服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选出5名优胜者赠与奖励。

  6、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体验15天黑钻+20张强韧恶魔的挑战书

  领取方式:

  GM会在后期选出获奖玩家并公布获奖玩家名单,在7月1日后的一个月内,请登陆 阿拉德中心 进行奖励的领取。

  注意事项:

  1、官方活动人员(GM)是不会以任何形式(如邮寄,交易等)向玩家索要任何物品(如装备,账号密码等)或令玩家登陆任何非官方网站,请注意防盗防骗。

  2、本次活动主持GM的角色名严格以活动时段安排表为准,并且GM角色名无任何特殊字符、无任何标点、符号,请大家注意识别。

  3、GM识别标识:①“DNF管理员”称号;②角色等级60级;③非卖稀有装扮;④传承套装备;⑤强化+12粉色或橙色武器。若其中一项不符合,均为仿冒,请玩家注意识别。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0-06-23 17:54:12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