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两周年10大城市欢乐行正式启动

2010-06-23 11:40:02  字体:【  

  《地下城与勇士》让我们相遇,缘份让我们相识。两年的岁月,DNF我们积累了太多的故事,幸福的方式各有不同,欢乐的日子却是共同拥有,DNF两周年之际,全国十大城市玩家见面会正式启动,让我们在这快乐的日子里共同相约相守,共同欢庆这生日庆典。

  活动详情网址:

  十大城市分别为福建、扬州、重庆、沈阳、深圳、郑州、上海、陕西、北京、长沙,《地下城与勇士》为所有勇士安排了即丰富多彩,又豪华激情的游乐活动。福建东南卫视录制现场、深圳啤酒节、上海海湾森林公园、秦岭野生动物园、郑州agogo.KTV、北京英斯派所所欢乐谷、长沙宁乡峡溪生态旅游景点、深圳世界之窗等等,豪华会所,美丽的自然风景区统统是我们勇士聚集之地,共诉友情,畅所欲言,同观世界杯,欢乐赢奖励。

  活动现场有美酒佳肴、音乐盛宴、名车展示、cos秀、活动互动,电影、世界杯、野外集结令等等,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更有活动会场为玩家准备了肚皮舞、拉丁舞表演,学习跆拳道、体验动感单车,激动人心,快乐无限!现场更有巨量黑钻,海量Q币赠送,DNF周边套件统统都在奖励之内。

  还在犹豫吗?两周年庆玩家见面会已正式开始,让我们共同关注《地下城与勇士》二周年庆典,关注活动详情,关注集合日期,加紧报名,因为名额有限!精彩不容错过,欢乐绝对不能放过,勇士我们在等你们噢!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0-06-23 11:40:02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