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正文

《哥布林守护者》游戏说明书

2010-01-12 17:16:41  字体:【  

  一、游戏玩法:

  该游戏为塔防类游戏,游戏目的为在一定关卡数、血气值召唤出各种哥布林,通过排兵布阵将敌人杀死,守护好自己的幼仔。如果幼仔全部被敌人消灭完,则游戏结束。

  二、游戏操作说明:

  1、点击“开始游戏”后,进入选择地图页面

  游戏共有四个地图可供选择,根据顺序来排,越到后面的地图难度越大。单击任一地图就可以进入游戏。

  2、游戏界面

  注1,这里显示目前玩家在第几关,该地图共多少关卡
  注2,这里显示即将出现的敌人
  注3,这里显示当前玩家所拥有的血气值
  注4,图中所有的这种骷髅头,都可以点击后召唤出各种哥布林,一个骷髅头只能召唤出一个哥布林。
  注5,这里是玩家需要守护的哥布林幼仔数量。随着敌人的入侵,哥布林幼仔数量会减少。

  三、可召唤出的哥布林

 投石哥布林:可向敌人投出石头,可以对抗任何敌人

爆弹哥布林:可向敌人投出爆弹,只能对抗地面敌人

旋炎哥布林:可向敌人投出旋转火焰,只能对抗地面敌人

防空哥布林:可向空中敌人进行攻击,只能对抗空中敌人

凯诺:可向敌人施放雷电攻击,只能对抗地面敌人

  四、召唤哥布林

  1、召唤哥布林

  点击一个骷髅头后,可以选择召唤五种哥布林中的一种。但是每种哥布林所需血气值不同,越强大的哥布林所需的血气值越多。

  2、强化\解除哥布林

  召唤出哥布林后,玩家点击哥布林会出现两个选项,一个是强化哥布林,一个是解除哥布林。强化哥布林能够提升该哥布林的攻击范围和攻击能力,需要消耗一定血气值。

  解除哥布林则能够让哥布林消失,同时玩家获得一定血气值。

  哥布林头上的数字表示当前的强化等级。等级越高越强大。

  3、攻击敌人

  哥布林会攻击出现的敌人,敌人的血槽为全红色时表示敌人死亡。此时玩家可获得一定血气值。

  如果敌人在未死亡状态下进入哥布林幼仔地区,则玩家失去一只哥布林幼仔。

  4、哥布林的强化、解除状态

  哥布林在强化、解除状态下,有一段时间内无法进行攻击。

  5、对空攻击

  魔法师职业是空中飞行类敌人,只有“投石哥布林”和“防空哥布林”可对其进行攻击。 

  五、游戏结束

  1、游戏胜利

  成功守住哥布林幼仔通过最后一关,游戏胜利。

  2、游戏失败

  未能守住哥布林幼仔到达最后一关,游戏失败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同时,《地下城与勇士》吸取了角色扮演类网游(MMORPG)千锤百炼的优秀系统,引入职业、技能、等级、任务、物品等概念,具备完善的组队、交易、好友、聊天、师徒系统等互动内容。兼具RPG成长养成精髓和再现格斗动作游戏经典的《地下城与勇士》,毋庸置疑成为了网络游戏创新游戏模式的集大成者

作为历史性的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是2008年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网游,同时在线超过220万,一共开设100余组大区。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