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1.佣兵中介所
佣兵中介所是各方势力向冒险家们发布委托任务的专属机构。其发布的委托内容不限势力善恶,你甚至还能接到敌对阵营的委托。
阿拉德有很多佣兵相关的事务所,其中佣兵中介所生意最兴隆,原因就在于他们总是能及时传达并彻底执行委托人的所有要求。
佣兵中介所不会过问委托人的国籍、身份等任何私人信息,只要委托人付出足够的代价即可。
很多人认为这种做法有违佣兵法则,但佣兵中介所所长格洛斯断然说道:
“没有无缘无故的委托。我们只负责发布。至于判断,那是执行委托的冒险家该做的事。”
佣兵中介所成立已二十多年,如今已发展为阿拉德最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

2.佣兵中介所本部
据说佣兵中介所本部位于贝尔玛尔公国的某处。中介所办事员里贝指引的地方其实只是临时办事处,其本部准确的位置并未公开。

3.哥布林村庄防卫战
由于哥布林数量剧增,粮食和生存空间严重不足,两大哥布林部落为了生存而频繁侵略对方领地,最终引发两个部落之间的战争。
两大哥布林部落正在招募佣兵帮助自己部落作战。

4.西部纷争地区
西部要塞自很久以前就因其战略要冲的地理位置而战火不断。而现在大规模战争虽然结束了,但因领导者迟迟定不下来,各方势力又起了觊觎之心,他们纷纷向佣兵中介所发布委托任务以期能够夺得这片土地的控制权。

TOP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