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云南】2015DNF第八届全国格斗大赛等你来战
2015-03-20 11:53:55字体:【

       你是否还在回味上一届格斗大赛带来的魅力,是否还在苦恼没有比赛来彰显你的实力。决战雪山,剑舞竹林“第八届全国格斗大赛的到来,勇士们,踏上"滇"峰之路吧!!!

 

【赛事安排】

图1.jpg

 

【晋级流程】

周赛:所有报名玩家按照人数进行抽签,对局使用BO3淘汰制,直到决出冠军

以省为单位省份:周赛PVP个人冠军(第一)可参加省赛

省赛:所有参与玩家按照人数进行抽签,对局使用BO3淘汰制,冠亚军决赛使用BO5。

省赛PVP个人冠亚季军(前三)可入围区域赛

区域赛:所有参与玩家按照人数进行抽签,对局使用BO5淘汰制,冠亚军决赛使用BO7。

区域赛PVP个人冠军(第一)可入围区域赛

 

【比赛奖励】

周赛普发:

格斗大赛专属称号*1、格斗大赛专属时装礼盒*1、黑钻7天*1、斗兽场印章*1000

 

周赛前三名:

高级装扮无期限*8、黑钻30天*1、斗兽场印章*3000

 

省赛普发:

格斗大赛专属称号*1、格斗大赛专属时装礼盒*1、斗兽场印章*5000

 

省赛前三名:

稀有装扮无期限*8、斗兽场印章*10000

 

区域赛普发:

格斗大赛专属称号*1、格斗大赛专属时装礼盒*1、斗兽场印章*20000

 

区域赛前三:

冠军:3000元人民币;亚军:2000元人民币;季军:1000元人民币

 

【赛事规则】

链接:http://user.qzone.qq.com/80005749/blog/1426433693

PS:请各位玩家带上本人身份证到赛点现场报名

 

【赛事相关】

腾讯游戏云南官博:http://y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云南微博:http://e.t.qq.com/TG-yunnan

DNF官网微博:http://t.qq.com/dnf 

云南DNF官方群:237494160

云南腾讯游戏赛事1群:243279056

云南腾讯游戏赛事2群:314992752

云南赛事负责人:周先生(QQ:381070158、TEL:13825610531)

 

【投诉与建议】

如您在云南地区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投诉电话18082903898(周一-周五工作日)。

邮箱:80005749@qq.com  您对腾讯游戏云南站的投诉及建议可以通过邮箱告诉我们,有您的致电,我们会做的更好!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chinadnf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