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上海】格斗大赛S2区域赛决战百脑汇
2013-05-23 21:35:30字体:【

  上海,福建,浙江三地持续一个月的S2海选赛已经落下帷幕,接着要开战的是三地晋级选手的区域大决战,到底谁将问鼎冠军宝座晋级S2精英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晋级区域赛的有月与海,仇冬生,莫永强,佐慈,桃花,柴佳毅等老一代知名选手,也有三地的新秀选手,届时精彩比赛欢迎你的到来,比赛现场有大屏幕直播哦。

  精彩尽在5月25日,凡到场观众围观选手比赛可以免费得到一张10元的抵扣券,送完即止!

  每天穿梭在城市的轨道中,是否已厌倦现有的生活状态!每日面对的工作压力,是否已经身心疲倦!5月18日百脑汇携手腾讯带你解脱束缚,释放自己!CF百城联赛、DNF全国格斗大赛将会在百脑汇徐汇店3楼激烈角逐!百脑汇邀您一起品尝沪上最正宗的台湾美食!还有更多IT数码满800返100活动让你来淘!这个周末百脑汇徐汇店期待您的光临!

  【赛程安排】

  【报名方式】

  报名QQ群:17992908(欢迎周边广大爱好比赛玩家进入)

  赛事投诉电话:15221233699

  手机安装Colormobi彩码解读器,扫描该彩色码即可报名。

  【赛事奖励】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在报名时需准确填报姓名、团队名、参与比赛的QQ号码、所属游戏大区、联系方式等信息

  2.参赛选手须年满18周岁,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参赛

  3.参赛选手必须提前半小时进场签到,以免影响比赛

  4.团队队长即为队伍的联系人,队长的决定代表整只队伍,有任何问题组委会也只会与队长协调,其他队员与组委会和裁判之间进行的任何商议均被视为无效

  上海站省决赛比赛精彩集锦:

  特别鸣谢:百脑汇,网鱼网咖及彩链(中国)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

  都市的压力,生活的节奏,是不是让我们忘了如何快乐?网鱼网咖带来“慢生活”,让我们在忙乱的节奏中给自己放假。在网鱼网咖,一切你让快乐的事都是如此简单:上网,品咖啡,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发呆,聊天,小憩,躲雨。让我们放慢脚步,享受都市慢生活。温馨如家的装潢,统一标准的服务,现磨进口咖啡,全场品牌电脑,我们倾注与每一处细节,只为给你的每一次光顾带来安全,舒适,私密的上网体验。【网鱼网咖公众微信】:微信号:wangyuwangka

  地下城与勇士官网:http://dnf.qq.com/

  腾讯游戏上海微博:http://t.qq.com/TG-shanghai/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chinadnf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