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安徽】全国格斗大赛S2省赛圆满落幕
2013-05-23 21:04:55字体:【

  2013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S2省赛圆满落幕,历经一个月的比赛,多名选手和团体过五关斩六将,会师5月19日的省赛。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比拼,知名团队“坏坏”、“可乐”、“吖晨”斩获团体赛前三名,个人赛“可乐”、“王磊”、“佘万银”同时夺得个人赛前三名,荣获高额奖金。

  活动当日,位于合肥市万豪广场豆瓣汇商业街的比赛场地周围,人头涌动,热闹非凡,“精彩的比赛,让人激情四射,为2013年第六届DNF格斗大赛春节赛安徽赛区化上圆满句号”。

  【活动精彩花絮】

获奖选手激情领奖

丰富多彩的演出

精彩对决

现场火热观众

  安徽腾讯官博http://ahgame.qzone.qq.com/

  安徽腾讯游戏微博http://t.qq.com/TG-anhui

  本次活动执行由腾讯游戏推广商:合肥里程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赛后照片及视频发布:http://www.txdjw.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chinadnf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