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体验服删档及点券发放公告
2014-02-13 11:32:40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近期体验服将进行数据清除(删档),每个体验服账户的角色将被清除,角色共享的账号仓库、代币券等将一并清除,但是账户的点券数额将会保留。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热情的提交和反馈游戏异常,我们将在回档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全服发放5W点券,并将开启多倍经验和多倍掉率帮助广大玩家练级。

最后再次感谢体验服的广大玩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删档时段:2月13日 14:00-2月14日 18:00(将择机在此时段删档)

 

  •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chinadnf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