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决择DNF品牌站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DNF携《中国梦想秀》正式启动“寻梦”行动

2013-04-15 16:29:28 字体:【

  DNF携《中国梦想秀》正式启动“寻梦”行动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于今年四月将与浙江卫视大型王牌综艺《中国梦想秀》展开深度合作,DNF玩家将有机会走进《中国梦想秀》,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对于广大DNF玩家来说,想必是一则震撼人心的重磅消息。《中国梦想秀》是浙江卫视巨资打造的一档由明星帮平民圆梦的大型励志公益活动,收视率火爆,已火热播出了四季。而今即将播出的《中国梦想秀》第五季,DNF将作为唯一网游合作伙伴及指定线上征集平台,将收集DNF玩家们的各色梦想,并帮助玩家获得实现梦想的机会。

  热血与梦想碰撞出耀眼火光

  DNF&中国梦想秀线上征集平台将于4月15日正式上线。DNF玩家可以通过此平台,提交自己的梦想描述及相关素材等内容参与梦想甄选活动,DNF及梦想秀评审将从提交的梦想中,挑选2名玩家帮助其实现梦想。此外,达到梦想秀电视播放标准的梦想故事,将推送到《中国梦想秀》电视节目中,让DNF玩家走进中国梦想秀,将凝聚了勇气与热血的平凡梦想带到大众舞台,在聚光灯下绽放耀眼光芒。我们期待着与你一起“321Fight!”

  充满热血激情的王者格斗游戏

  DNF是一款由腾讯游戏代理的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爽快华丽的格斗风格完美再现了街机、家用机格斗游戏的精髓,并被授予了网络对战这一功能,使玩家之间能够进行酣畅淋漓的对决。自DNF在中国开启后,就一直占据着网游人气榜中的高位,不断刷新着在线人数,向世人宣告着格斗游戏的超凡魅力。

  DNF游戏中一直维持着以竞技为主的火热氛围,玩家良好的PK意识使“Fight精神”铭刻在每一位勇士心中,让阿拉德大陆充满生机,长盛不衰。此次DNF与《中国梦想秀》进行合作,是为了推广格斗文化,也是为了将热血Fight精神推向大众,通过梦想舞台传递DNF玩家带来的正能量。

  要拥有梦想与热情,前进的步伐就会永不停歇。勇士们别再犹豫,写下你们渴望实现的梦想,为梦想而Fight吧!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