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黑龙江冠军赛:神奇MISS刘闯幸运夺冠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5-24 15:38:49 |字体:【

DNF格斗大赛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黑龙江赛区的冠军赛,这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都发挥得异常出色,但是赢得比赛的条件除了实力和心态,还有幸运,选手刘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竟然躲过致命一击,让人倍感惊喜和意外,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比赛。

 

第一局比赛:

比赛地图:酒馆

红方:刘闯-柔道

蓝方:王恒跃-武神

 

双方第一场比赛开始,来自红方的柔道是选手刘闯,来自蓝方的武神是选手王恒跃,双方角色武神霸体护甲被柔道克制,略显吃亏,开局柔道就率先抓住机会,利用自身优势直接一记滑行抓取强行起手对方武神。

QQ截图20180524002847.png

随后双方蛇皮走位互相寻找机会,柔道再度抓住机会一记抱摔破掉武神霸体技能,武神血量被压制过半,柔道优势明显。

2.png

武神也看清局势,放弃霸体护甲BUFF,利用猥琐走位与柔道博弈,终于抓住柔道技能空挡一记升龙霸起手将柔道顶到天上,展开报仇。

QQ截图20180524002944.png

柔道把对方武神压制在角落中,武神本想利用霸体以逸待劳,不料被柔道滑行抓取强行破掉霸体扔到墙角再度被起手,武神由于血量劣势直接被柔道破掉保护击杀。

蓝方柔道凭借着自身技能优势,以微弱的优势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赛。

QQ截图20180524003658.png

 

第二局比赛:

 

比赛地图:雪山修炼场

 

第二局比赛进入蓝方柔道赛点局,重点是红方散打究竟能不能调整心态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比赛开始,蓝方柔道再度先抓住机会,率先压制红方散打血量。随后红方散打利用对方贪的心态,立刻抓住机会Z起手回敬蓝方散打一套,双方再度站到同一起跑线。

QQ截图20180524004058.png

随后散打开出霸体护甲,利用散打抓取CD强行旋风腿起手,柔道再度上天被破保护,柔道血量劣势。

QQ截图20180524004322.png

蓝方柔道稳扎稳打,放弃激进的进攻,转攻为守防守反击,寻求散打破绽。双方拉开距离后,散打利用抛沙本想消耗对方,不料被超远距离滑行抓取起手,本来优势的血量又被追平,双方进入鏖战。

双方鏖战中各自利用大招相互消耗,双方血量都剩余不多,散打终于抓住机会把蓝方柔道逼到墙角一套连招过后45大招收尾准备完成击杀,怎奈时运不济最后致命一击竟然MISS,柔道抓住最后的这一次机会竟完成反杀拿下第二场比赛。

比赛总结:

这场比赛双方发挥都非常出色,但是由于职业原因,散打处于弱势,比赛过程中双方都善于把握机会。赢得比赛实力和心态最为重要,但是运气有时也是关键所在,最后一局散打的MISS给了柔道机会,否则双方比赛结果还不确定,期待两方选手以后能更加出色。

最后恭喜红方刘闯以比分2:0获得最终的胜利。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