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格斗大赛,极限的生死较量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5-23 14:27:02 |字体:【

 

继各城市的周赛落下帷幕,第十一届格斗大赛迎来了首场大区赛。大区赛的激烈程度远远超过了周赛,每位选手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将每一次绝杀和翻盘的机会都尽握在手。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场在上海举行的首场大区赛吧!

 

本期回顾的是上海大区个人冠军赛的总决赛。

 

使用角色:

影舞者

剑魔

赛制为BO3

 

首场开始。双方都在试探对手,影舞者凭借自身前摇较短的优势,抓住剑魔收招僵直的机会错位用焰刃抓了一波起手,打了一套浮空最后用诅咒之箭的连击僵直收招打满了伤害。

 

随后就是两个近战职业利用远程技能抓先手的拉扯,影舞者被蹭掉了一些血量。

 

在拉扯的过程中,剑魔抓住了影舞者投掷苦无的收招僵直,利用蛇腹剑霸体顶住苦无并拉回影舞者,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平推+浮空连招,将血量劣势转化成了优势。

 

影舞者血量告急,走位也比较急躁,在来回试探的过程中剑魔在屏幕外利用塔莫斯之袭的长距离跳跃击中影舞者,一套连招带走了对手。第一场剑魔获胜。

 

第二场,比赛地图更换到了雪山。

起手的试探中,影舞者一改上局的骚扰战术,变为主动进攻,弧光闪错位躲开蛇腹剑先手抓到了剑魔。随后一套连招打满了伤害,剑魔保护落地。

 

之后剑魔在角落等待时机,而影舞者继续压制,弧光闪快速接近,结果被剑魔反手打到僵直。只不过剑魔此时失误,反向技能导致连招中断,反而被影舞者开启暗杀信条再次打了一套。此时剑魔血量告急。

但是剑魔选手并没有因为血量的问题而紧张,反而大胆主动求战,只不过第一次的机会被影舞者影分身躲闪过去,第二次卡在左侧图腾柱旁打了一波起手,影舞者还剩一半不到的血量;而自己却再次被影舞者起手,血量只剩下1.6%了。

当所有人都以为尘埃落定的时候,剑魔选手却打出了一波惊人的翻盘。在影舞者连招结束打算压制收掉剑魔最后的丝血之时,剑魔利用起身的瞬间无敌成功反手,打出了一波满伤害,带走了影舞者。

 

赛事总结: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非常激烈。首局双方互相骚扰试探寻找机会,但是剑魔凭借自身的霸体和攻击距离优势将对手带入自己的节奏之中,毫无悬念。而第二局影舞者则利用自身的机动性采取压制进攻手段,起到了非常大的效果,只不过剑魔选手在心理素质上更胜一筹,当影舞者放松警惕打算收割的时候成功反杀。

 

让我们恭喜上海大区赛冠军!而亚军的表现也同样亮眼!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