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全国格斗大赛线下赛周赛集锦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5-26 22:57:58 |字体:【

  DNF第十届全国格斗大赛于4月23日火热开打,全国十大赛区29个省69个城市103场比赛,一起超越格斗极限。5月14日格斗大赛第一阶段的周赛正式落下帷幕,目前南方赛区的区域赛结果也已尘埃落定,回顾线下赛周赛的精彩集锦,一起期待6月初北方赛区的区域赛的激烈角逐!

  周赛:大神云集激战不休

  4月23日至5月14日,DNF第十届全国格斗大赛共进行了三轮周赛,各赛区依次决出晋级下一阶段区域赛的名额。本届格斗大赛由线下赛和线上赛组成,其中线下赛包含个人赛和团队赛,共分为周赛、区域赛、大区赛及总决赛几个环节。通过公平的赛制、紧凑的赛程让更多DNF爱好者参与其中,一起超越格斗极限。

  在周赛阶段,众多职业选手纷纷亮相,在各赛区展现了大神级操作,其明星效应让线下周赛看点十足。尤其是在第一周,庄健、陈泽东、袁磊、王梦迪等叱咤职业赛场的选手悉数出战,斩获优异的战绩的同时也牢牢占据了晋级名额。同时,由职业选手领衔的团队在团队赛环节上表现颇为抢眼,出现了多支由多位职业选手组建的豪华阵容,群星璀璨堪比F1天王赛级别赛事。

  另外一方面,通过周赛的选拔,各赛区也涌现出很多格斗大赛新星,让人看到国服DNF新生力量的崛起,如在周赛力压陈泽东获取第一名的刘泽重。草根玩家在面对职业选手时的毫不怯场让人敬佩,在双方的对决中能够展现实力的打出精彩连招更是令人惊呼,激烈的战斗也让本次格斗大赛周赛的角逐扣人心弦。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0506ugud8t.html

  

  

  区域赛:6月再战激战升级

  回顾过去的周赛阶段,选手们发挥创造性的打出了许多精彩打法,整体的比赛质量极高。通过线下赛周赛的精彩集锦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本次格斗大赛的激烈程度,选手们的惊艳发挥也让格斗大赛更具看点。集锦中获得晋级资格的选手们固然令人振奋,但他们的征程还未结束,5月20日至21日,南方赛区区域赛已经开打。

  区域赛阶段,个人赛进行BO3,冠亚军战进行BO5,团队赛采用BO3。区域赛个人赛按照东北4人、华北6人、津京4人、西北2人、华南(分两个区域赛)8人、华中4人、西南4人、华东4人、东南4人晋级,团队赛则为各区域晋级1队。6月3日至4日,北区区域赛再度开战,激战正在升级!

  回顾DNF第十届全国格斗大赛线下赛周赛集锦,期待北方区域赛6月3日开战,格斗王者,超越极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