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陕西】DNF全国格斗大赛西北区域赛完美落幕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6-06-02 19:26:12 |字体:【

  DNF第九届全国格斗大赛西北区域赛于5月28日在西安体育学院打响,比赛现场清脆、急促的键盘敲击声以及玩家的呐喊声贯穿整个赛场。一个关键技能的miss、一套毫无瑕疵的连击,紧张而又充满悬念的比赛让台下观众看的是大呼过瘾,来自西北区域各个城市的9名参赛选手,经过一天激烈的鏖战,最终来自陕西的程程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获得DNF第九届全国格斗大赛西北区域赛冠军。

  【精彩回顾】

  

  参赛选手合影!

  

  

  

  激烈的比赛现场

  

  专业dancer助战巅峰之战!

  

  现场观众激情助战

  

  冠亚季出炉!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本地信息:

  陕西地区DNF玩家群:54633202

  49470401

  49470415

  291238561

  腾讯游戏陕西站官方博客//s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陕西站官方微博//t.qq.com/TG-shaanxi

  腾讯游戏陕西站官方微信平台:sngame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