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辽宁】DNF格斗大赛区域赛圆满结束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6-06-02 19:26:12 |字体:【

  第九届DNF格斗大赛东北京津区域赛已于5月28日在沈阳大学完美落幕,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从东北三省,北京,天津,内蒙古,六省的三强选手汇聚在此,进行区域赛的比拼,最后天津的黄业恒,吉林的庄健,辽宁的张海斌成功挺进三强,黄业恒更是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同时在比赛现场,更有DNF专业coser为比赛选手助阵,烟花双截棍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精彩回顾】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

  

  现场火爆的人气

  

  烟花双截棍

  

  coser表演

  

  赛场友谊

  

  冠亚季军合影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博客://l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辽宁站官方微博://t.qq.com/TG-liaoning

  腾讯游戏辽宁站官方微博://e.t.qq.com/TG-liaoni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