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DNF全国格斗大赛东南区域开赛!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6-06-02 18:55:39 |字体:【

  暨高校二次元宅舞大赛热情开“舞”!

  

  “3!2!1!Fight!”

  第九届《地下城与勇士》全国格斗大赛东南区域赛,将于6月4日在济南大学大礼堂进行!经过一年多的沉淀,DNF全国格斗大赛终于强势回归!怀揣格斗梦想的骚年们是否已经按耐不住在摩拳擦掌?!即将展现在你们面前的,是更加酷炫的舞台和更加巅峰的对决!

  不仅有巅峰的强强对决,本届格斗大赛还为二次元和动漫爱好者准备了萌萌的“高校二次元宅舞盛典”!更有B站人气up主“咬人猫”空降济南大学强势助阵!

  如此精彩,要你好看!

  【赛事安排】

  活动时间:2016年6月4日17:00开始入场,18:00正式开始

  活动地点:济南大学大礼堂

  详细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济微路10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联系方式:13031700705陈先生

  【赛事精彩看点】

  本次大赛汇集东南区域三省强者汇聚现场,强者之战一触即发!经典战术!Imba职业!酷炫技能!强者诞生等你见证!

  

  全新升级赛事!

  不一样的舞台,不一样的环节,更多福利,不变的还是当年的热情!

  

  重头戏到了本次大赛融合二次元元素,举办首届DNF二次元宅舞大赛,宅男天堂,感受不一样的二次元,不一样的电子竞技。

  

  本期重量嘉宾,超人气UP主—咬人猫,做为评委嘉宾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什么叫二次元萌主,错过此次绝无他家!

  【招募专区】

  DNF第九届全国格斗大赛暨首届宅舞大赛观众招募:

  2016DNF第九届全国格斗大赛

  济南首届高校二次元宅舞大赛

  “3!2!1!Fight!”

  2016DNF第九届全国格斗大赛东南区域决赛暨济南首届高校二次元宅舞大赛将于6月4日在济南大学大礼堂打响!来自山东,江苏,安徽的DNF精英现场争霸;济南十所高校的萌萌的宅舞选手现场飙舞;bilibili超红UP主“咬人猫”空降济大,强势助阵!

  福利一:DNF第九届全国格斗大赛东南区总决赛现场,山东、江苏、安徽三省选手上演格斗最强巅峰对决;

  福利二:济南首届高校二次元宅舞大赛现场盛装开幕,感受席卷而来的二次元文化;

  福利三:bilibili超红UP主咬人猫空降现场强势助阵,现场互动送周边;

  福利四:十所高校萌萌的二次元宅舞选手现场角逐,竞争宅舞大赛冠军;

  福利五:激情摇滚乐队,嗨翻全场;

  福利六:现场摇一摇抽奖,送UP主咬人猫DNF定制签名卡;

  福利七:精美DNF二次元原创手绘2米T恤惊现现场;

  福利八:UP主签名卡、腾讯猴年限量公仔等海量周边互动可得;

  领票时间:2016年6月3日中午11:30--13:00

  领票地点:济南大学大礼堂门口

  注:本次活动凭票入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地点:济南大学礼堂

  活动时间:2016年6月4日17:00开始入场,18:00正式开始

  DNF第九届全国格斗大赛暨首届期待您的参与

  【腾讯互娱山东站】

  

  如在山东省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531-67865009(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s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微博://t.qq.com/TG-shando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