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偷天换日 DNF DPL联赛再爆新看点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10-30 20:37:33 |字体:【

  DNF DPL联赛即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幕,今日,全新的赛事海报正式上线,PVE-VP模式再爆新看点。偷天换日,将对方下一个房间中出现的怪物变更为吞噬魔、宾柏、暗卢克中的1种,让对手猝不及防。竞速选手在克服环境因素的基础上面临全新考验,这场心理战术的攻防拉锯将更为精彩!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1.jpg


  PVE模式进入F1天王赛 竞速成亮点


  2019年,DNF对于赛事体系进行了系统优化,PVP、PVE两种竞技模式双线合并,统一打造为全新的赛事品牌—DNF超级联赛(DPL)。整个DNF超级联赛(DPL)共分为三个阶段:上半年的DPL全国挑战赛,下半年的DPL职业赛,以及国际对决的F1天王赛,每一阶段的赛事均包含PVE和PVP两种竞技模式。除此以外,2019年F1天王赛将在PVP赛事线之外增加PVE表演赛,这也使得作为前哨战的DPL联赛更具看点。


  作为2019DNF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DNF DPL职业联赛正式奏响了嘉年华狂欢的序曲。在此阶段,各种精彩纷呈的赛事将全部呈现在玩家面前,带来酣畅淋漓的竞技享受。除此以外,嘉年华还会带来更多的版本内容,运营活动和线下福利信息,所有资讯一网打尽,不容错过!


2.jpg


  偷天换日 海报曝光新看点


  在昨天已经曝光的DPL海报中,陨石、污染、飓风,三种不同类型的元素以自然灾害的形式正式登场。他们将作为干扰项影响选手的节奏,增加比赛的难度,也正式引出了PVE-VP模式的全新机制——特殊技能。今天,海报再度更新,选手可以将对方下一个房间中出现的怪物变更为吞噬魔、宾柏、暗卢克中的1种,比赛难度进一步升级。


  吞噬魔、宾柏、暗卢克均为PVE模式下的重要BOSS,本身便拥有着特殊的首领机制。如吞噬魔的四属性球,宾柏的致命一击,暗卢克的罩子,召唤怪的不确定性大大提升了处理难度。由于不同怪物需要特定控制链或输出手段去应对,因此己方的竞速节奏很容易被完全打乱,如何及时应对成为最大难题。因此,双方的心理攻防拉锯将变得格外精彩,选手的配合与操作将使得比赛进程更为紧张刺激。


3.jpg


  倒计时两天 “强者之路”模式抢先感受竞速氛围


  目前DNF DPL联赛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除了悬念丛生的对决走向外,DNF也为玩家提供了抢先感受竞速氛围的“强者之路”模式。整个强者之路地下城分为普通模式和匹配模式。其中,匹配模式的地下城构造与比赛规则与PVE-VP模式一致,突出两支队伍的对抗性。普通模式则通过不同的难度标准,考量玩家的竞速水平和队友配合。成功通关或者取得胜利后,玩家可以获得道具——“强者的证明”,并用于兑换各色奖励。切磋技术,赢取好礼,“强者之路”等你来战。


  倒计时两天,DNF DPL联赛即将开战。战斗升级,策略割据,究竟谁能冲出重围剑指F1舞台,共同期待!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11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