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驾驭元素 DNF DPL联赛挑战升级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10-29 19:26:42 |字体:【

  倍受瞩目的DNF DPL联赛即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幕。PVP、PVE双线合并,全新的赛事品牌—DNF超级联赛(DPL)登场。除此以外,PVE-VP模式首度亮相,竞速同时更可以使用特殊技能干扰对手,对抗升级赛程更精彩。强强对决,究竟谁能杀出重围剑指F1天王赛的舞台,令人期待!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图片1.jpeg


  倒计时三天 DNF DPL联赛看点十足


  在本届DNF DPL联赛中,PVE模式的引入成为一大看点。在体现个人技术和操作的PVP模式外,PVE模式的加入体现了竞速和raid在玩家心目中的十足份量。据了解,此次DNF DPL 职业联赛中PVE模式将采用2支队伍4V4的竞速形式,以通关时长作为决定胜负的标准。玩家熟悉的卢克攻坚战以及超时空漩涡攻坚战将合并为一个全新的地下城,梅尔塔、内尔贝、卢克、宾柏、罗什等多个首领将轮番登场。选手需要充分熟悉副本机制,通过最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最精准的节奏把控来赢得最终的胜利。这是一场技术和意识的较量,对战过程势必格外精彩!


图片2.jpeg



  驾驭元素力挽狂澜 全新海报曝光新模式细节


  在已经曝光的DNF DPL联赛海报中,PVE-VP模式的部分细节被披露。陨石、污染、飓风,三种不同类型的元素以自然灾害的形式呈现于冒险家面前,他们将作为干扰项影响选手的节奏,增加比赛的难度,使得比赛结果更为变幻莫测。这也是PVE-VP模式的全新机制,即通过使用特殊技能来影响对手的比赛进程。因此,双方选手需要全程保持高度警惕,特别在应对BOSS机制时,需要额外处理环境干扰,最大限度压缩挑战时间。在此机制下,比赛进程将变得更为紧张刺激,绝地翻盘与极限反超都将成为可能。比赛的可看性进一步提升,堪称全程高能。


图片3.jpeg


  嘉年华狂欢序曲 观看直播赢取海量福利


  此次DNF DPL联赛将作为2019 DNF嘉年华的狂欢序曲,正式吹响战斗的号角。随后,更精彩的赛事,更丰富的版本内容,更重磅运营活动和线下都将与玩家见面。与此同时,海量福利同步来袭,观看DPL联赛直播,累计在线时长可以领取积分,通过积分兑换包括凯丽的强化器、普通装扮兑换券、黑钻、各色契约等多种道具奖励,不容错过。


  倒计时三天,DNF DPL联赛即将开战。观看直播,赢取海量福利,战斗就是现在!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11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