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挑战赛PVE四强战队诞生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08-30 18:25:20 |字体:【

  2019-DPL全国挑战赛PVE团队赛8进4已在8月30日今天顺利产出,其中SG战队以2:0击败快扶我起来战队,好哥哥战队不敌沃克天团比分以1:2出局。


赛事1.png


  而胤必战队同样以2:0的大比分优势击败宽恕战队,最后TCH压轴出场大比分2:0击败梦想旅游团。


赛事2.png


  此次进入半决赛的名单为:SG战队、沃克天团战队、胤必战队、TCH战队。


赛事3.jpg


  而在下午进行的全国挑战赛PVE团队赛半决赛也已经结束,TCH战队与沃克天团会师决赛,其中TCH以非凡的表现博得了万千观众的眼球,而沃克天团也稳扎稳打也顺利进入了决赛。其中TCH战队在重力恶魔,人类背叛者出表现出惊人的爆发力,以比分2:0击败了胤必战队。


  而沃克天团同样是以2:0的比分击败了SG战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魔皇首次亮相DPL,表现优异,并拿下了当场比赛的胜利。


赛事4.png


  接下来我们将在31日来进行本次DPL总决赛的冠亚对决以及季殿名次的争夺。尽请期待!


赛事5.jp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