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地下城与勇士》在中国区域独占性授权之声明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1-22 12:03:17 |字体:【

众所周知,《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地下城与勇士》游戏产品由Nexon集团旗下Neople公司独立开发,Neople公司拥有该游戏作品的商标权及全部著作权财产权,并已将《地下城与勇士》客户端游戏与移动端游戏在中国大陆区域的代理运营与发行权独占性授予腾讯公司

Neople公司除了腾讯公司以外,没有向任何中国公司给予相关权限,但近期,我们发现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侵犯《地下城与勇士》相关知识产权、甚至制造虚假言论蒙骗玩家的非法手游产品,在未经任何授权的情况下,盗用《地下城与勇士》游戏元素进行游戏开发,并以极易对玩家造成混淆的方式对产品进行运营,诱导用户以达到吸引用户下载体验进而谋取不正当商业利益的目的。

对于在中国国内利用《地下城与勇士》IP运营的游戏,除了腾讯公司拥有Neople公司给予的授权以外,其他所有的游戏均为未正式授权的非法游戏。从表面来看,有些游戏像是借用了《地下城与勇士》的世界观、角色、画面、游戏系统等,或者使用了与《地下城与勇士》相似的名称及外形来运营,但除了腾讯公司独占授权运营的《地下城与勇士》以外,其他游戏均为盗版游戏。

 

涉嫌侵犯《地下城与勇士》知识产权的相关公司分别是:

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挚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聚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上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悦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聚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易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涉嫌侵犯《地下城与勇士》知识产权的相关游戏产品分别是:

《阿拉德之怒》

《地下城与勇者》

《地下城盟约》

《地下城之鬼剑传说》

《地下城与鬼剑士觉醒》

 

就以上事件,我方表示强烈谴责并已委托腾讯公司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方的侵权责任。同时,严正呼吁广大用户认清真相,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谢谢。

 

株式会社Nexon Korea代表理事 Jiwon park

2017年1122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DD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