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跨区计划第一阶段更新公告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1-09 06:31:08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广大勇士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与游戏体验,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将更新发布DNF新跨区计划,新跨区内容可到 >>官方论坛新跨区计划 进行了解。

 

第一批次开放大区:
江苏5/7区、福建3/4区、浙江4/5区、江苏6区、上海4/5区、江西3区、安徽3区、江苏8区、浙江6区、浙江7区
更新内容:
第一阶段功能:公共频道个人交易、邮件发送、个人商店开启、副职业商店开启。
    

     与此同时,我们将会在11月9日关闭全服拍卖行功能。拍卖行重新开放后(拍卖行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请广大勇士留意具体道具价格再进行上架、购买等操作。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DD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