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月23日部分区服决斗场频道网络优化相关公告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2-22 19:31:32 |字体:【

 

尊敬的各位用户:
  2月23日部分区服的决斗场频道进行网络优化调整,在调整期间可能会产生无法进入决斗场频道,无法查看决斗场频道等问题,如遇到该情况请勇士们耐心等待优化完成后再次进入决斗场频道即可。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广大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影响时间:2月23日 08:00 - 09:00
  影响区服:黑龙江2区、 华北4区、 山东3区、 山东4区、 山东5区、 山东6区、 山西2区、 北京3区、 天津1区、内蒙古1区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DD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