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8月11日05点停机维护公告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6-08-10 21:08:16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8月11(周四)05:00-09: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4个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因开机有效性确认的需要,此次停机将有可能提前开放广东9区、北京1区部分区服,待开机确认通过后,再逐步开放剩余大区。

  维护期间,欢迎进入DNF官方论坛(http://dnf.gamebbs.qq.com/),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停机时间:8月11日(周四)05:00-09:00

  更新方式: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

  你有一只专属美少女待养成! 查看详情>>>

  暴走安徒恩,荒古装备等你拿! 查看详情>>>

  100%困难深渊降临,勇士速来刷起! 查看详情>>>

  数字解密赢华丽徽章! 查看详情>>>

  惊喜星期天,上线三重礼! 查看详情>>>

  热辣桑巴礼包,共享激情奥运! 查看详情>>>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DD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