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21日 早5点30分停机更新公告

2019-03-20 22:19:26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3月21日(周四)05:30-8:3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3个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3月21日(周四)05:30-08:30

更新大区: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

       鱼人之海的女儿,帮助鱼人还可以获得海伯伦哦    查看详情》

   萌猪套娃欢喜开,开启套娃赢海伯伦   查看详情》

   愚人节礼包,天空套罐子只需1999点券   查看详情》

   梦想装扮合成器,睽违两年的天空合成器回归   查看详情》

   增幅礼包再聚首,垂手可得+11增幅券   查看详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